close
今天早上剛忙完評鑑
那種妖魔鬼怪的事情我就不想多提了
總之呢,在一點多正式結束了
接著預告下午的時間,就是蘇打綠的天下了

看著Youtube上打綠的小宇宙mv
整個心就熱血了起來
燃燒吧!小宇宙!
目前我還沒完整的看過歌詞
但聽到那不同凡響的旋律就足以讓人熱血沸騰了
期待已久的蘇打綠終於又要出輯了

不是我在說
青峰那非常獨特的嗓音真的是世界一大奇葩
我愛青峰的真假音互轉
熱血的時候有十足的爆發力
該細膩的時候又完全不馬虎

從一點多,我就拼命的搜尋Youtube上打綠的身影
不管是MV或是LIVE
都十足吸引我的目光,感動!
精心設計的mv中,豐富的動畫與場景,就是年輕有創意
LIVE時的爆發力與內斂,吸引著台下千千萬萬人的目光,當然,還有我

能趁年輕的時候作作自己想作的事,是非常幸福的
年輕就是種本錢
腦中的創意是十足的
打綠利用他們的音樂來實現自己的創意、表達自己的想法
應該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吧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自己想作的事
但總裏足不前,為了種種原因
這些原因是什麼?其實心知肚明
克服與否也取決於自己

年輕,就該讓自己好好的發光發熱
作作自己想作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