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我想大家就知道
我曾經寫過一篇(上)集,短短的,在我很小的時候發生的故事
在那一篇,我寫到:

『本來以為這輩子就兩件吧
沒想到前陣子讓我遇到了第三件
讓我差點從床上跳起來』

有興趣的請見: 【筆談】從小到大的靈異事件(上)

先來說說第二件發生的事吧

那是發生在我高中的時候,那時,在某一天,我們搬家了
很好笑,就搬到對面而已,一幢別墅
我們家就像瞬間移動一樣,所有的東西在一天之內搬到了對面的別墅
我印象中我爸媽完全沒告訴我要搬家這回事
直到那天我下課回來後,才發現,怎麼舊家全空了?

好,這不是重點,拖戲太長了
重點是,我們搬到了一間有點陰的房子
話說我這個人八字重,也不太信那些有的沒的
事實上就是,我的確在那間別墅遇到了一些東西
現在想起來都還毛骨悚然

那一天,記得是暑假吧
全家的人都出去了,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稱大王
突然間,肚子有感覺了,我就跑進了廁所,褲子一拉下來(連內褲,連這種事都要我明講嗎?)
大屁股坐定位,肚子開始用力時,就聽到小小的封閉式廁所內傳來了一陣聲音
我整個人頓時起了雞皮疙瘩,幾乎就要跳起來
那是一陣嬰兒的叫聲
原本我以為是馬桶裡頭水在流的聲響,或是水管的聲音
但我可以非常確定的是,都不是
那的的確確是嬰兒的哭聲
不要跟我說是老鼠在叫或是貓叫春
那間廁所是在樓梯底下的小空間建成的,根本不會聽到外頭的聲音
我真的是嚇壞了
要起來又不是,要繼續上也不是,我一手拉著門把,一手拉著褲子(都忘了我屁股上還有屎)
那個聲音愈來愈清楚,我都快哭出來了
幸好平常我有多喝水和吃蔬菜水果,後來很快的拉完後,我就從那裡頭逃出來了

為什麼這間房子很陰?
因為在這間房子的斜對面,就是一間陰廟,叫作:大姓爺廟
為什麼會有這間廟?
那是因為在日據時期,那個地方是一個刑場,許多人在此斷頭慘死
因此設下一間廟,來鎮壓此地的亡靈
而我們竟然還在那間房子住了快三年!

這是我第二次與那個東西的接觸
沒想到,還有第三次(上一篇文章說的)
那是發生在我進了龍門後,在租屋處發生的事
我忘了有沒有在班上提過,如果有的話,就不想再打出來了

其實我很想把這個系列趕快劃下句點
但最近很衰的我,竟然又在我的幸福小套房遇見莫名其妙的東西
第四次啊!!!!!!!!!

反正,我希望趕快找時間把下集寫完,就不會一直沒完沒了了!
我真的要去改運和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