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級在今天101.06.29結束了……》


【前言】

  好久沒來認認真真的寫一篇專屬於九九○七的文章了,自從去年年底本週大明星專刊結束後,一方面我開始全力在忙論文,所以比較少發文章,一方面是大家沒有了本週大明星就比較沒有上我部落格的欲望,所以人氣直落……然後不知不覺中,這群死小孩們竟然已經八年級結束了,接下來要進入九年級的生活了!

  我很認真的寫完了我的論文,而且趕在614日的時候口試完畢了,但是畢業證書要等七月才會到手,從口試完畢到現在,我有點失神失神的,可能是因為完成了一個努力了很久的事情後的虛脫無力感吧,不過這段期間內我可是還很認真的在跟九九○七的所有死小孩們相處喔,蒐集了一、兩個月的照片、影片,這次就要一次大放送,當作是咱們告別八年級的最後一個回憶!接下來,就請好好欣賞吧!

  為了減少大家閱讀上的負擔,以下的文章以照片及影片為主,文字為輔唷!

【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豪雨假】

  六月12日,近幾年來最強的一道梅雨鋒面來襲,造成台灣各地一些或大或小的災害,而在大安區的龍門國中,也深受其害。當天早上,阿倫我一大早在七點左右就到了學校,我看這連夜的大雨,就知道一定不妙,果不其然,一到教室,發現走廊上已經淹了約有十公分高的水,水都流進左右兩邊的班級了,但是天之驕子的七班,幸而逃過一劫,水就在門口止住!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來學校了,比魯以樂還帥的阿倫一聲令下,大家全脫了鞋子,拿起拖把、畚箕與水桶,開始合力的進行救災工作!

  只見水被一桶一桶地集中,然後大家開開心心的一桶一桶地從四樓往下倒(反正外面也在下大雨),到最後,倒水成了我們最大的樂趣,反而忘了在撈水時的勞累。最後,忙了接近一個多小時,雨勢漸小,走廊上的淹水情形也在倒了幾十桶水後不見了,而大家也狼狽地回到了教室休息。

  值得好好記錄下來的有以下幾點:

  第一、不斷滑倒的王詠平:這個可愛的笨蛋在處理淹水的整個過程中至少跌倒或滑了三次,屁股痛痛啊!

  第二、整個褲子濕掉的雷士宏:這隻也是一個可愛的笨蛋,他在把水桶往下倒的時候,沒注意到欄杆下還有個小小的平台,所以水全倒在平台上,然後往內濺到他的褲子上,後來我就叫他把褲子脫下來晾乾,否則我怕他會冷到,再請雞哥小浩浩去健康中心借褲子回來給他穿。在等雞哥回來的這段期間,雷士宏就穿著他的大紅內褲坐在椅子上動彈不得,而後來雞哥借回來的(符合雷士宏的KING SIZE)制服褲,卻發現拉鍊壞掉了……幸好吹風機派上用場,否則雷士宏就要春光外洩了!

  第三、雨停了,而我們也放假了:這真是莫名其妙,十點多後雨勢漸歇,而這時台北市竟然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了!幸好第三節課我還是有上到數學,嘿嘿嘿!

【音樂課考唱歌&表藝課拍MV

  這學期的音樂課真精彩,竟然有考唱歌!一開始知道的時候我本來想去看的,但後來怕打擾老師的上課以及死小孩們的心情,所以就沒去了,不過接下來的每一堂課,我都有請特派記者協助錄影喔!不過……第一個禮拜的那三、四個小組我沒錄到還真的超不甘心的!呂其嬛同學,請快點把錄音檔傳給我!

  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大家的魔音傳腦,啊呃啊,不,是天籟美聲!
 

一、吳佩紋&廖珮雯&黃昱勳《天黑黑》
 
   

二、張瑄《小賈斯汀的某首阿倫沒聽過的歌》
 
  

三、陳禹廷&張郁婷&李孟珊《魯冰花》
 
  

四、劉晏辰&楊郁華《同手同腳》
 
  

五、李旻哲&張家祥&余家祥《聽媽媽的話》
 
  

六、吳國怡《外婆的澎湖灣》
  

七、
呂其嬛&林依萱《早點回家》
  

八、林彥霆&賀培傑《雨衣》
 
  

九、郭學宇《阿嬤》

  

  
  聽完了以上的天籟之音後,接下來要看的是大家在表藝課所完成的MV

最搞笑舞蹈演出之《515丫丫》
  


最該得金鐘獎之感人內心戲之《分手快樂》
  


最有後製效果但劇情怪怪之《愛我恨我》
  


最有劇情但看不懂張家祥跟汪辰龢在幹嘛之《改變自己》
  


  看完了以上四部MV,各位是否感受到青春無敵啊!以下幾張拍片花絮也請一同觀賞!

 

  

【九九○七要邁向九年級了】

  話說有一天,阿倫晚上睡不著覺,就在半夜12點,腦中浮現出將要昇上九年級的各位死小孩可愛的臉孔,心想我該幫他們做些什麼才行,因此,我就回想起自己當初在面對國三大範圍考試時是如何準備、如何作重點的,我拿起了紙,決定先幫全班作一個示範,開始針對這次的數學段考範圍作了五大張的重點整理,分別如下圖所示:

《平行線》



《平行四邊形》


《特殊的平行四邊形》


《三角形的邊角關係》



《梯形》



  上頭是我自己畫出的『概念圖』,純手工打造,所有同學如果能融會貫通,考試時必能事半功倍!(夭壽,半夜不睡覺來畫概念圖所以我不小心寫成事『必』功倍了!混淆的『淆』也寫錯了!)這次的段考不是我那麼厲害都猜對題目,而是這些單元的重點本來就是這些,大家還算考得不錯,但我因為對大家的期望很高,所以把標準放得也相對的高,所以總覺得考這樣的成績我還不是太滿意!總之,這次段考結束就算了,接下來昇上九年級的大家,也要開始學著像阿倫這樣勤作筆記、作重點整理唷!

  要迎向下學期了,新的幹部也出爐了,大家來看看新任幹部與小老師吧!

~我們的幹部群~

  
   《班長--王詠平》                  《副班長--林依萱》

  
《班代表--余家祥》    《生教股長--汪辰龢》   《副生教--雷士宏》

  
《學藝股長--陳希加》   《副學藝--張 瑄》   《總務股長--許時造》

  
《衛生股長--李孟珊》    《副衛生--魯以樂》    《資訊股長--馬瑋澤》

  
《體育股長--呂其嬛》    《副體育--李旻哲》    《輔導股長--張郁婷》

  
《環保股長--陳禹廷》    《圖書股長--郭采靖》   《健促股長--顏傳儒》


《設備股長--郭學宇》

~我們的小老師~

    
《國文小老師--黃昱勳》 《數學小老師--劉晏辰》 《英文小老師--楊郁華》

  
《歷史小老師--廖珮雯》 《地理小老師--陳映辰》 《公民小老師--吳佩紋》

  
《理化小老師--林彥霆》 《地科小老師--賀培傑》 《健教小老師--張家祥》

  
《音樂小老師--黃發浩》 《美術小老師--劉恩堯》 《表藝小老師--洪晧原》

 
《綜合小老師--吳國怡》 《生物小老師--呂其嬛》

  最後的最後,是在段考結束晚上的九九○七大聚餐,這次總共來了28個小孩、一個帥氣潮男老師,還有七位家長!吵鬧得簡直把杜鵑咖啡廳的天花板給掀了,不過因為段考結束了嘛,所以我也不管啦,就讓大家極盡所能的HIGH啦!

  大家吃吃喝喝的很開心,拜高科技時代的來臨,幾乎全部的人都是拿著智慧型手機或者是IpodIpad在玩!『扁東扁東,揮棒落空』的我們新班長王詠平真的是太可愛了;一直很不純潔一直被我用手指頭彈頭的林依萱真的是太三八了;一直甩著根本不太會動的汪辰龢整個場子他HOLD住,超盡責!穿得像牛郎、扣起扣子像『家屬答禮』的馬瑋澤(是跟許時造穿情侶裝嗎?)真的超FASHION;不斷騷擾我的劉恩堯的劉晏辰整撮頭髮掉進咖啡杯中然後猛滴咖啡,竟然還說沒關係,超髒的啊!很會玩卵子保衛戰的賀培傑;苦等不到雞腿排在哀嚎的魯以樂;很愚蠢的用IPAD一直在自拍的張家祥;逼劉恩堯唱小螺絲釘的歌的張瑄;很愛餵我吃東西的黃昱勳;還有一堆躲在裡面包廂,後來竟然提早走人跑去公館逛街的女生們……大家這個晚上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可惜大合照沒有全部的人,誰叫你們給我提早走的啊!不過沒關係,九年級的聚餐大家再來拍個真真正正的九九○七大合照吧!

 
  後來的聚餐在九點前結束,我陪著一大群人在麥當勞前一個一個把他們送上公車後回家,洗完澡就累翻地躺在床上了……

  結業式完了,八年級結束了,九年級要來了,大家,加油吧!

【本週大事報,向各位已經逝去的八年級生活,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