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廣告在大力放送之後
我就注意到了這一部紀錄片:「翻滾吧!男孩」
廣告中的男孩天真可愛,又在他們流下淚水時看得見他們的堅強與認真
每一個鏡頭都吸引著我去一探究竟
因此在DVD發行之後,我就馬上去買回家看了

片中的七個主角加上一位教練
共同譜出了生命的樂章
在這個七、八歲的年紀,雖然尚未明白自己未來要作什麼
卻也因為如此,所以更認真的去面對每天每天的困難磨鍊
體操,變成了他們的生活重心

付出與執著,是我在這部片中得到的一切
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代,人們常常在面對壓力後,會選擇去遺忘自己的初衷
而對所有的一切抱怨,活在不情願之下
我發現最近幾天的我,就有點這樣的情形
對於要來台北教書的我,時常感到焦慮與不安
而完全地忘記,教書是我的樂趣所在,就因為這些恐懼感而抹殺掉對於教書的熱忱,
是太笨了點

面對生命應該是要積極的,選擇痛苦與選擇快樂其實是一念之間
聰明的人應該知道該選擇什麼才能讓自己充實且愉悅地度過每一天才是
正面的思考要時時存在自己的腦海中
我可以選擇遺忘,但遺忘的應該是痛苦,而不是快樂

我想,這部片子我應該會看上個千百次吧
因為他著實地振憾了我,堅定了我的心
我感謝這七個小朋友帶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