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自己有很強烈的慾望
對於自己熱衷的事情將不顧一切的去完成他
譬如自己的小說慾
記得大四空閒時,自己曾著手創作一長篇小說
很天真的想要完成一部30多萬字的幻想小說
而自己當時是全心的投入在自己的創作世界中
並且也在一、兩個月內完成了兩萬多的草稿
卻沒想到竟然在一次的電腦嚴重當機後
完完全全的毀掉我的精心創作
當時的心痛真是不可言喻
但現在想想
那似乎是自己太過份的癡心妄想
或許並不是如自己想像的好吧
說不定浮上檯面只是貽笑大方吧

自己在實習這一年
除了一次在水上看到脫衣舞後
重新引發自己的創作慾
就再也沒進行過任何的創作了
畢竟那次的傷害造成不小的影響
(事實上,我的「脫衣舞孃」也因實習的忙碌和壓力,而遲遲未完成)

在考取正式老師後的時間,其實是很空閒的
但我尚未對自己的創作慾作出引發的心理準備
創作這碼子事,或許將會在上台北後,成為我另一種的心靈成長吧

我將繼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