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125元,請問需要買個袋子嗎?』可愛的店員小姐用著她專業且親切的口吻詢問著,但老子可沒那個閒心情報以同樣親切的回應,因為我心情極差無比,女人,不管那臉蛋生得多漂亮,都是他媽的犯賤。 

   
『幹!真是他媽的囉唆!』我一把將紙袋抓起,用腳踹開玻璃門而離去,我聽見玻璃門被震得鐺鎯作響,還有背後那可愛的櫃台小姐委屈的哭聲。 

   
我走得大步,一副的目中無人和兇神惡煞,但其實自從離開速食店後,心中一直有個疙瘩,是怎樣?該不會在可憐那個莫名其妙被我兇了的可愛妹妹吧?還是在為自己粗鄙的行為感到羞恥?不是,通通不是!這樣的疑問,直到我彎進了熟悉的暗巷,接近自己的狗窩時,才獲得了解答,原來我只顧著表達自己的不爽,壓根兒忘了付錢了! 

   
這可真丟臉!幹!老子雖然是出來混的,但從來可沒吃過霸王餐啊!最近忘東忘西的毛病真是愈來愈嚴重了! 

  我在門上敲了幾下,有規律的一番節奏,等了半响,才聽到門的另一頭傳來一陣陣開鎖的聲音,阿全那噁心得像狗屎的肥臉從門縫擠了出來,我聞到一股夾雜著煙味的汗酸,媽的,有夠臭! 

  『我說阿全,你也去洗個澡,又不是在虐待你不給你熱水,全身臭得像乞丐一樣,噁心八拉的!』我捏著鼻子,從阿全開的小門縫中擠了進來。 

  阿全在我進來後,不放心的在門外探了探,直到確定沒有人跟在我後頭後,才安心地關上門,鎖上一道又一道的鎖。 

  『嗯嗯?有嗎?我覺得還好啊,』阿全舉起右手臂,在自己的胳肢窩嗅了嗅,『你今天是吃了炸藥喔,才去買個東西,回來就發脾氣!』 

  我瞥了陰暗角落裡那一團蠕動的肉體,將手上的食物丟在桌子上,整個身體啪地重重坐在沙發上,就像深水炸彈爆發般,在這密閉空間裡引起了好大一陣的噪音。 

  『幹!你也小聲一點,被鄰居發現就完蛋了!』阿全緊張兮兮地說著,趕緊趴在窗戶旁觀察四周鄰居的動靜。

  『是在緊張個什麼勁兒,媽的,這裡可是鬼屋啊!就算他們聽到了什麼,都會認為是鬼叫聲,安啦安啦!』我從胸前口袋拿出一包菸,打開點火機,登時照亮了這屋中的一切。我滿足地深深吸了一口菸,感覺尼古丁順著氣管在我的肺裡繞了好大一圈,再緩緩地吐出。『我遇見那個賤女人了!』 

  『什麼?』阿全吃驚地叫了好大一聲。 

  旁邊那團蠕動的肉體動得更厲害了,同時也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我和阿全全都注意到了。 

  『你還不快給他解開?幹!』我發出怒吼叫罵著,其中發怒有一半是因為想起那個賤女人。 

  『喔!』阿全手忙腳亂地解開那團肉體身上的繩子,並且撕開他嘴上的膠帶。 

  『可真難過死我了,唉唷喂呀!』稚嫩的聲音從那漆黑的角落傳來。『哇,是麥當勞耶,謝謝叔叔!』 

  『哼!』我撇過頭去,看著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孩吃相可不是我現在有興趣作的事。 

  阿全癡癡地看著這個六、七歲的小鬼頭啃著薯條,一副入迷的樣子。 

  『幹嘛,還在肖想他媽狗屁的天倫之樂啊!』 

  『德哥,話不是這麼說的,人生在世,能娶個漂亮的老婆,生幾個白白胖胖的孩子,這樣才不枉此生啊!』 

  『狗屁!你就祈禱你不會遇到像美慧那樣的賤女人!』

 

 

  美慧曾經是我最深愛的女人,那一晚在pub遇見了她,曼妙的身材,動人的胴體,靈活地在鋼管旁儘情揮灑著屬於她的青春與活力,我就這樣愛上了她。 

  那晚,我一直等到她工作結束,在pub門口攔下了她,我足足等了好幾個小時,我真是她媽的有耐心,女人啊女人!我發誓,雖然我精蟲上腦急欲發泄,但我是真正愛上她了,我要一輩子擁有她,得到她的心。 

  她看到我將她攔了下來,起初嚇了一跳,但隨即露出商業化的笑容,輕聲地問我:『有事嗎?德哥?』 

  是的,她竟然認得我,這可是我第一次來這間pub,沒想到我的名聲傳得真遠。 

  我作出了請她到一間知名的音樂酒吧喝一杯的邀約,她猶豫了一下,點點頭答應了,天曉得我在她作出決定的那幾秒鐘,心臟多跳了幾百下。 

  我為她點了一杯龍舌蘭,濃烈且火熱,我得再次澄清,我並沒有任何不軌的企圖,單純只是因為我喜歡龍舌蘭罷了。好吧,或許我硬挺的下半身的確是有那樣的想法,進而影響了我的決定。 

  『你怎麼會認識我?』我提出了我的疑問。 

  我瞥見她滿臉的疑惑,那種表情好像在說,我怎麼會問出這麼可笑的問題一般。 

  『德哥,你可作了許多轟轟烈烈的事呢,我想不認識你都不行呀!』美慧吃吃地笑著,可真甜啊,融化了我心中的某塊區域。 

  『是嗎?我怎麼不曉得?你別尋我開心了。』我心想,這可愛誘人的小甜心可真是愛說笑,我怎麼不曉得我作過哪些轟轟烈烈的事。 

  一杯龍舌蘭下肚,我們也談了很多,但談了什麼,我都忘了,我只知道,我們都喝得酩酊大醉,但我們什麼都沒作,除了在計程車上我們近得手臂貼手臂外,我們再也沒更深的接觸了。 

  原來,我也可以是他媽的紳士啊! 

  後來,我們瘋狂的約會,瘋狂的愛戀,當然,也瘋狂的做愛,她真是完全的一個女人! 

  如此神仙眷侶的日子過了好一段日子,直到一個不吉利的13號星期五,我在pub門口接她下班,準備給她來個出其不意的驚喜時,卻在她出門後,發現另一個男人早我一步挽住了她的手! 

  我實在是氣得發抖,如果我手上有一把槍,我一定會當場轟爆那個衣冠禽獸的油頭! 

  隔天,我在我住的地方和美慧攤牌了,我告訴她我所看到的一切,她竟然只是冷冷地看著我,眼中完全沒有絲毫的歉意,我愈看愈火大,於是,我無法抑制我的怒火,開始破壞這屋中的所有擺設與家具,最後,我要她收拾好她自己的東西,從此離開我的視線,永遠不要再踏進這裡,然後,我跑了出去,尋求冷靜。 

  當我回來後,美慧帶著她所有的東西離開了,包括我的存褶和保險櫃中的所有現金,自此之後,我忘記美慧是誰了,我只知道那個女人叫作賤女人。 

  那個和賤女人在一起的男人聽說是個政商名流,往來於黑白兩界,有權有勢的,是啊,再聰明的人也知道該選擇他的啊! 

  身無半分錢的我,被房東給趕了出去,居無住所,只好去找阿全,但他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我們靠著打零工的微薄薪水,勉強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一個寒流剛到的夜裡,阿全從外帶回來了一個小男孩,身穿整齊的服裝,從頭髮到鞋子,看得出來是個富家子弟。 

  我們決定大幹一筆,阿全找到了一處聞名的鬼屋,作為我們的暫時棲身之所。 

  我在心底許願著,拿到這筆錢,我一定要先用散彈槍在那對狗男女身上轟上十幾發,開上好幾百個洞才過癮。

 

 

 

 

  『德哥,你是在哪看到那個賤女人的?』 

  『哼,就在我要彎進麥當勞前,那對狗男女坐在黑頭車內,從我旁邊閃了過去,幹!看了就不爽!』 

  『不爽也只剩這個時候了,過了明天,她們的報應就來了。德哥,到時候她們也只能在陰曹地府恩愛了,哈哈哈!』 

  一旁的小鬼總算啃完了麥當勞,滿足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然後坐在我身旁,睜著水汪汪的大眼,天真無邪地問我說:『叔叔,明天我就可以回去了嗎?』 

  我不理會這小鬼的問題,轉過頭去看著阿全,問道:『都準備好、聯絡好了嗎?』 

  阿全走到一旁,將一個大箱子擺到桌上,從裡頭拿出兩把烏茲衝鋒槍。 

  『德哥,怎樣?夠猛吧?我一切都安排好了,就等明天了,放心吧!』這兩把槍是用錢買的,而錢,是從這小鬼身上搜出來的,媽的,真不懂現在的有錢人在想些什麼,才小小一個六、七歲的小孩子,就在他身上放了一大疊千元鈔票。 

  『對了,德哥,我們的晚餐呢?』 

  『我不習慣吃麥當勞那洋玩意兒,吃泡麵吧!』 

  夜裡,我還真他媽的聽到了有人在講話嘰嘰喳喳的聲音,或許這鬼屋裡頭還真住了幾隻鬼!

 

 

   廢棄工廠裡,一些莫名其妙的雜草爬滿了整地,上頭的天花板都開花了,滿天厚重的烏雲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或許是有點緊張,有點興奮吧! 

  我和阿全各緊握著手上的衝鋒槍,而小鬼頭則是乖乖地站在我們兩個的中間,原本我是想將他的手給緊綁起來的,但阿全那個肥傢伙卻生起了愛憐之心,替他求情著,讓他能自由些,最後,我拗不過他,反正這小鬼這幾天來也蠻乖的,只好聽了阿全的話。 

  冷冽的風從破掉的天花板灌了進來,直透過我身上的薄襯衫。今天的天氣真是有點兒怪,自從到了這裡後,天空的悶雷聲就不斷,明明不是個該打雷的天氣的。 

  我們沒有等很久,一台黑頭車順著寒風飆了進來,我和阿全嚴陣以待,腦子裡全是這幾天來對於各種突發情形的因應之道,我相信我們是作好全然的準備了。『臭婊子,你該準備你的壽衣了!』我不禁興奮地這樣想著。 

  車子後座的門開了,下來了兩個人,再熟悉不過的身影,一輩子也忘不了的人,竟是那對狗男女! 

  『德哥,竟…竟然是你……』美慧驚訝地摀住了嘴巴。我竟然也不知不覺想起了這個賤女人的名字。 

  『哼!原來是你,要錢是嗎?你這個小癟三,錢拿去,放走我的小孩!』那男人說著說著,一隻手就伸進西裝內。 

  突然之間,夾在我和阿全之間的小鬼,竟放聲大喊:『爸爸,不要開槍,我在這裡!』 

  我聽到小鬼的喊叫後,全然的慌了,這不在我和阿全考慮過的狀況之內,我不由自主地舉起了槍,朝著那男人,扣下了板機,一時間,轟隆隆的聲音大作,掩蓋了我所有的理智,直到子彈耗盡,我才鬆開了食指,接著,那個男人身上千瘡百孔地躺在了地上,四周圍都是血,手上拿著的,是一張支票。 

  『幹!不…不是槍嗎?』我的聲音在抖著。 

  這時,我的腦子轉過了千百種的想法。男人在我的誤殺之下死了,換句話說,美慧也失去了依靠,或許,我們可以重修舊好,忘掉所有的一切,重新再來,我依然可以和她逛街約會,和她瘋狂地徹夜做愛,我們…還是可以成為幸福的一對…… 

  對了,這男人……我殺了這男人,是因為我聽到了他要拿槍射我,所以我才開槍射他的,但是,他竟然手上拿的不是槍,那時,我聽到的聲音是…… 

  我低下頭看著這個我身旁的小鬼,我竟然從他身上完全看不到這幾天相處以來天真無邪的模樣,我看到的,是個面目猙獰的惡魔,伴隨著天空轟隆隆的雷聲下,一個徹徹底底的惡魔。 

  小鬼對我冷笑了一下,接著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過了發了呆的阿全的衝鋒槍,朝著美慧就是一陣瘋狂的掃射。 

  美慧在來不及悲慟,甚至是驚慌的狀態下,就被這小鬼掃射得血肉模糊,倒在一片血泊之中,和那男人的屍體疊在一起。 

  我吃驚地來不及反應,小鬼在子彈耗盡之時,拿出一條手帕在槍桿上擦得仔細,然後,還給阿全,接著跑到了工廠門口。 

  『再見了,叔叔,是你們殺死了這對狗男女的,完全不關我的事喔!多謝你們的幫忙,我爸所有的財產現在都變成我的了,這個賤女人休想跟我搶!我昨晚趁你們睡覺的時候就已經聯絡好警察了,你們,就準備吃牢飯吧!』 

  我是達到我的目的了,這對狗男女的確是被槍射得千瘡百孔了,但,這不是我想要的啊! 

  突然之間,一道閃光來的迅速,不到一秒鐘的時間,雷聲就像在耳邊般地爆發開來,看來,天是要來懲罰我這個惡人了吧!我不禁閉上了眼睛,接受這神聖的裁決。 

  『啊!!!!』聲音並不是來自我或是阿全,我睜開眼,看見工廠門口倒下的,焦黑的,那個小鬼。 

  坐上警車,我才終於靜下心來,思考到,在這荒謬的所有事件中,那真正的惡人,最驚悚的下場,惡人必遭天打電劈這句話,果真不假,我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

《完》2007.06.22於雲林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