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哈諾飛了過來,歐紀發現他的腰帶上夾了一張符咒,頓時想到一個對策,他在哈諾扶起自己時,佯裝絆了一下,朝著哈諾的肚子頂了過去,一彈指間,哈諾腰帶上的符咒,立刻進入歐紀的眉心,與幻磁石融為一體。

  歐紀不動聲色的被哈諾扶起了身,宙裁王並未發現有異,來到他的面前。

  『歐紀,恭喜你,將與我一同成為這世上最受尊崇的「宙裁王」。』宙裁王兩隻手抓著歐紀的頭,將自己的額頭慢慢靠近他。

  宙裁王與歐紀的眉心間又重新建立起一個通道,在這個通道內,宙裁王的本體──一個渺小到肉眼幾乎無法看清楚的『夢貘』
,正沿著這個通道緩緩朝著歐紀的眉心前進。

  夢貘,這隻以蠱惑人心為主要生存能力的小妖怪,為了讓自己進入歐紀的體內,牠切斷了對體內成千上萬隻妖怪的控制,因此,所有的妖怪恢復了自我意識,失序地從宙裁王的體內一湧而出。

  歐紀可以感覺得到,有東西正要進入他的體內,但他並不知道,那就是宙裁王的本體。

  『你這隻臭妖怪想對我主人做什麼?』

  回過神的哈諾,看見歐紀被宙裁王牢牢固定住,一大群的妖怪又虎視眈眈地在他面前張著血盆大口,一副恨不得想吞了他的樣子,哈諾拿起大槌子想趕走那些妖怪。

  『這隻妖怪好大的力氣啊,我扳不開!』哈比拉著宙裁王的雙手,想讓歐紀擺脫他的固定。

  所有的妖怪將歐紀及哈比、哈諾兩兄弟給團團圍住,而這時,捨棄掉歐正東體內的幻磁石的夢貘
,已經接觸到歐紀的眉頭。

  一陣無法控制的酸麻襲向歐紀,他反射性地沸騰起眉心間的幻磁石,哈諾腰帶間的健體符這時發揮效果,讓歐紀全身充滿力量,他稍一使力,掙脫了身上黏稠的蜘蛛絲,也扭脫了圍在他四周的妖怪。

  已經沸騰的幻磁石,在歐紀的眉心形成一層結界,將夢貘
給彈飛,迫於無奈下,牠只能重新回到原來的地方──歐正東的體內。

  宙裁王已經無法控制他體內的妖怪,就算他仍擁有歐正東幻磁石的力量,但他已經元氣大傷。

  『可惡!可惡!可惡!你竟然如此作弄我!』宙裁王咆哮著,兩隻手瘋狂地朝著歐紀揮去。

  歐紀輕輕一躍,躲過了宙裁王的攻擊。他來到安拓羅的身邊,清掉了爬在他身上的妖怪,然後從他的長袍內拿出大把的符咒。

  『安拓羅會長,這些借我一下。』

  『那有什麼問題,儘管拿去!歐紀,現在的宙裁王因為體內的妖怪不斷流出,力量盡失,你快趁機解決掉他!』

  歐紀點點頭,朝著眾多的妖怪跑去,他把兩張符咒放進眉心,風與火的力量在他的體內互相撞擊著,他蘊釀了一會兒,讓這兩股力量衝至最高點後,站穩馬步,雙手掌心朝向眼前的妖怪,接著,一條巨龍夾帶著狂風與烈焰轟隆隆地從歐紀的兩虎口間竄出,正義的力量讓天空的灰暗起了些微的變化,巨龍緩緩睜開了眼睛,以雷霆萬鈞的氣勢向前飛衝而去。

  風火龍張大著嘴,瘋狂的嚙咬著,所有的妖怪在一碰觸到風火龍的一瞬間就立刻化成塵土,但宙裁王背後還是不斷的冒出妖怪,朝著風火龍而來。

  距離上次在古都雅倫的虹道草遠使出風火龍,才幾天不到的光景,歐紀這時已經能完全駕馭風火龍,而因為健體咒的力量,這時他也有了充沛的體力,不至於因力量過度使用而耗盡氣力。

  橫行無阻的風火龍發出氣勢驚人的吼叫聲,傳遍了鎮上的每一個角落,將每一隻向前而來的妖怪一一鏟除。

  這時,在惡魔的爪痕的梅藍婆婆,聽見巨龍的吼叫聲後,恢復了意識,易怒尹著急又心疼的臉立刻映入眼簾。

  易怒尹又驚又喜地抱著梅藍婆婆,眼淚撲簌簌地掉了下來。

  『孩子,我沒事的……』梅藍婆婆虛弱的拍了拍易怒尹的背。

  達科先生在一旁得意的說:『就跟妳說沒事的吧!竟然這麼不相信我?我可是這世上醫術最高明的醫生呢,梅藍婆婆,我還等著要吃妳作的草莓奶油蛋糕喔!』

  梅藍婆婆對著達科先生笑了笑,她看到遠方傳來的光亮,說:『我剛剛聽到的──是歐紀嗎──』

  孫駝佬說:『那孩子真是驚人,我想,這場戰爭應該很快就會結束的。』

  歐紀使出的風火龍一路轟掉了無數隻妖怪,而一直躲在妖怪後方的宙裁王不甘勢弱的撥開了擋在前方的妖怪,朝著風火龍而來。

  『歐紀!這就是你所有的力量嗎?太小兒科了!我會讓你見識我最極致的力量,你等著瞧!』宙裁王面對已經來到眼前的風火龍,毫不畏懼,一把掐住風火龍的脖子,阻止了他的行動,這時風火龍嘴裡只是吐著零星的火焰,方才威風凜凜的巨龍這時龍困淺灘,毫無招架之力。

  宙裁王稍一使力,風火龍的力量化為烏有。

  歐紀心中一驚,風火龍是他目前能使出最強而有力的法術了,卻在宙裁王的面前被破解掉,他這下有些慌了手腳。

  宙裁王手上抓了三張符咒,對著歐紀大聲咆哮著:『看著吧!這是歐正東也無法使出的究極咒術,你很幸運,將成為世上能親眼目睹這項偉大咒術的第一人!』

  牠背後的妖怪仍不斷的冒出,但這完全沒影響到宙裁王的動作,他放進了火焰符、旋風符後,接著朝向歐紀睥睨了一眼後,再放進了最後一張──雷電符。

  宙裁王渾身發抖,這三張符咒的力量在牠的體內不斷衝擊著,幻磁石沸騰到最高點,牠感到眉心傳來疼痛及炙熱感,這項咒術是前所未有的偉大成就,力量驚人。

  歐紀有種不妙的預感,因此趁著宙裁王還沒使出這究極咒術時,連忙發動攻擊,想要阻止牠,但牠面前為數眾多的妖怪全都成了擋箭牌,擋下了所有的攻擊。

  『來不及了,歐紀,快佈下防護結界!』安拓羅一看情勢不對,趕快來到歐紀的身邊。

  宙裁王心情平靜,牠想,這是最後一擊了,牠不知道使出這招究極咒術後,自己是否還能掌控住歐正東的身體,繼續擁有幻磁石,亦或是被其他的妖怪所佔領,取代了自己宙裁王的地位,不管如何,這一擊不得不發!

  『雷魔風火龍──』宙裁王唸出這響亮的名字後,右手揮出一陣狂風,左手竄出一條火龍,接著,他雙手一揮,天空上頓時烏雲密佈,一道閃電又急又快的降了下來,三道符咒的力量併觸在一起,一條帶著雷電的風火龍氣勢磅礡的出現在宙裁王的上空。

  『哇塞!這什麼鬼啊,主人,快逃命啊!』哈比被這條巨龍嚇到,拉著歐紀的衣服想要把他拖走,但歐紀不知是看傻了眼還是已經決定決一死戰,他一動也不動。

  雷魔風火龍的體積比起歐紀使出的風火龍龐大許多,力量更是超出風火龍好幾倍,這樣的威力的確已經超越這世上的任何咒術。

  『去吧!將這個不知死活的小鬼化成灰燼!』

  雷魔風火龍接收到宙裁王的指令後,立刻振尾向前衝出,宙裁王面前的妖怪受到雷魔風火龍力量的波及,也全數化成粉塵。

  眼看已經來不及閃躲,安拓羅趕忙佈下一層又一層的結界,擋在他們的面前,但來勢洶洶的雷魔風火龍輕而易舉的突破了所有的結界,終於來到了歐紀的面前。

  下定決心的歐紀將安拓羅擋在身後,說:『安拓羅會長,我有把握能接下這一擊,請你放心,現在請你先到一旁。』

  歐紀的話說得堅定,安拓羅雖不放心,卻有種異常平靜的感覺,他對歐紀有信心,於是他一如往常,拍拍他的肩膀後,抱著哈比,躲到了一旁。

  『如果擋不下來,就試著把攻擊彈回去!』歐紀想起了爺爺在他學符初期說過的一句話,那時,他教歐紀反擊符的使用,這時,他就要利用反擊符,將宙裁王的攻擊反彈並加諸其身。

  歐紀將反擊符放進眉心後,站穩了馬步,將自己的身體擋在雙手的後方。

  『哦哦哦,這又是什麼招式?你到現在還妄想把我的攻擊擋下來嗎?哈哈哈哈──』宙裁王發出噁心的笑聲。

  哈諾眼見歐紀將以反擊符來迎向宙裁王的攻擊,大嘆一聲不妙,趕緊阻止歐紀。

  『主人,雷魔風火龍的力量太過驚人,當這股力量進入你的體內,只怕你還沒將這條龍釋出擊倒宙裁王,你就會被撕成碎片了。』

  『那……那該怎麼辦?』

  『我們一起來幫你!哈比,記得歐正東主人曾經對我們說過的事嗎?』哈諾一把將哈比給拉了過來。

  『主人說過的話那麼多,你說的是哪一項啊?』哈比一頭霧水。

  『你忘啦?就是歐正東主人千交代萬交代,只能使用一次的那項「絕招」啊!』

  『你這麼說,我好像記起來了……對對對,就是那招啊!』哈比露出興奮的表情。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歐紀納悶道。

  『主人,』哈比和哈諾齊聲說:『我們要進入你的體內!』

  『什麼?』歐紀驚訝地叫了出來。

  『我們是歐正東主人他用符咒所創造出來的符怪啊,我們要進入你的體內,幫你對付這隻妖怪,等等,哈比,難道我們沒有告訴過主人這件事嗎?』

  『你不要問我,幾百年來我什麼都忘光光了。』哈比聳聳肩。

  擁有預知能力的歐正東,在他開始習符後沒多久,就推算出這個世界在幾十年後將有一場人妖大戰,而自己在這場戰爭中將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但很可惜的是,雖然自己擁有幻磁石的力量,卻只能暫時封印這股邪惡力量,幾百年後,這股力量會重現於世,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傷害,屆時,人妖大戰會再次爆發,人類是否能贏得此戰,關鍵將在新一代的幻磁石擁有者,這個人,就是歐紀。

  當歐正東卜出此卦時,他也積極在為幾百年後的這一戰作準備,因此,他利用精湛的符咒能力,用畢身的功力,創造出兩隻符怪──哈比和哈諾。

  在當時,哈比和哈諾隨時隨地都緊跟在歐正東的身邊,他從來不向任何人透露哈比和哈諾的來歷,甚至連文字記錄也從沒留下,怕的就是一旦讓妖怪知道哈比和哈諾的身份,恐將對這幾百年後的一戰造成不可抹滅的影響。

  哈比和哈諾,就是歐正東創造用來幫助歐紀的兩道符咒!

  『等等,這太突然了,你們要進入我的體內,要我將你們當符咒一般來用?這太瘋狂了!』歐紀搖搖頭,將哈比和哈諾擋在前面。

  『主人,放心交給我們吧,順著你的感覺走,發揮出你最大的力量就對了,哈比,我們走!』

  哈諾說完後,不等歐紀同意,就和哈比手牽著手,飛到歐紀的面前,他們一起用手指碰觸歐紀的眉心,兩人立刻化成符咒的原形,進入歐紀的體內,於此同時,雷魔風火龍過來了。

  雷魔風火龍在歐紀的前面遲疑了一秒,接著張大了嘴,身子一振,往前就要把歐紀給吞了下去。

  化成符咒的哈比和哈諾與幻磁石結合後,在歐紀的體內化成兩股暖流,分別朝著兩隻手流去。

  歐紀伸出左手,雷魔風火龍不由自主地被他的左手吸了進去,不一會兒,挾帶著雷電的巨大風火龍就這麼消失了。

  宙裁王看到自己使出的巨龍竟沒入歐紀的體內,除了驚訝外,莫名的恐懼攀上心頭:『你……你把我的雷魔風火龍怎麼了?』

  雷魔風火龍龐大的力量在歐紀的體力四處撞擊著,他感到前所未有的難受,整個身體有著要被撕裂般的痛楚,但左手的暖流將這股力量緊密地包覆起來,引導至眉心的幻磁石,受到反擊符的牽引,再往下傳送到右手。

  『還給你!啊──』歐紀雙手一揮,反擊符和幻磁石的力量同時昇至最高點,賜予雷魔風火龍更強的力量,並藉由哈比和哈諾在體內的幫助,將它給完全釋放出來。

  『不可能,不──』 

  宙裁王驚慌地轉身想要逃跑,但這條自己創造出來的巨龍已經將牠一圈又一圈地纏住,龍頭一頓,將牠整個吞沒。

  在雷魔風火龍的力量消失後,歐紀拖著疲憊的身子向前查看。

  『呼~呼~累死我了!』哈比和哈諾躺在地上,不停地喘著氣,『難怪歐正東主人說一輩子只能用一次這招,要是再來一次,我命都沒了。』

  『你們還好嗎?』歐紀問道。

  『不好,非常不好,我非躺個十天半個月、吃個幾百塊蛋塊和幾十盤義大利麵才能恢復元氣,我真的……累死了……』哈比虛弱地說。

  歐紀笑了笑,他往哈比的後方探視宙裁王的狀況。

  宙裁王的身子不斷的在縮小,在剛才雷魔風火龍襲向宙裁王的同時,雖也將牠體外的妖怪一併鏟除,但這時卻仍有妖怪不斷地冒出來。

  『歐紀……』

  宙裁王冷不防一手抓住歐紀,一股電流通過,一段完整的記憶進入歐紀的腦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