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幾個人的網誌後,發現一放暑假,大家似乎都挺無聊的
那麼,咱們就來點個名吧!說說最近都作了什麼事情。

先來說我吧
禮拜一大家離開學校後,全校的老師就到了宜蘭進行一趟知性之旅
邊爬山邊聊天,邊罵學生邊聊八卦,過了非常快樂的一天
一放假後,開始每天充足的睡眠
早起就看個洋基的比賽,看完比賽後,就開始我的歐紀大修改工程
然後一耗就耗到快晚上
除此之外,我連續兩天和陳溥生、呂Q毛兩個人吃飯、打球


這兩個人在吃飯的時候,說了以下的話,相信英文老師和阿喬牌老師開學後會殺死他們


這兩隻也來學校幫我搬了一點小東西,然後賺到了一頓麥當勞早餐
(這兩隻根本就是來學校混而已)




(想看更多這兩位帥哥的玉照,請移駕到相簿囉^O^)


再來,我就回到了我嘉義的家啦
明天要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一個禮拜後就要回學校上輔導課了

凡經過必進來留言
讓我知道你的近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