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封面人物,就給阿錢好啦!他是歌王,卻也拔掉阿倫的毛!》

【開始輪到八○六倒數啦】

  禮拜天的時候,因為阿倫我有教九年級的關係,所以我就到基測試場去為他們打打氣。當天的我,穿著清涼的無袖運動背心、短褲,戴上一頂帽子,背著側背書包,一副就是輕鬆家居的打扮。當我下了公車,來到和平高中的側門口,一個發著補習班傳單的高中生小弟弟一看到我,就把傳單拿到我手上,說:同學同學,考試加油喔,這個給你參考一下。

  阿倫我再度被看成了國中生,這已經是我當兵回來後的第三次了,個人我暗爽在心裡,欣然接過我永遠不可能去補習的補習單傳單。來到903的考場教室,大家愣了好一下子才認出我來,一旁的家長們也用著詫異的眼神盯著我,似乎滿肚子疑問,這個人是哪來的,怎麼一進教室大家都在尖叫(哇哈哈,我是明星),甚至還有家長以為我是高中生呢!回到家後,不禁翻了一下國高中的照片,嘖嘖,還真是沒什麼變呢,看來我是先老起來放著呀!

  自戀完畢,接下來,就換我們了,為了讓大家感覺到學測的逼近,我也在公佈欄貼了這次的五科題目,讓大家參考。這個禮拜,雖然我的九年級任教班都不用上課了,但我還是很忙,忙著交出屬於我和全八○六共同的行動研究:『人人都是大明星──從部落格看班級經營』,也積極的在為全八年級日後的九年級生活作規劃,我真的很盡心盡力,希望你們也能一樣的努力唷!

【被大家遺忘的GREEN龍門】

  如同標題,如果不說,沒有人知道禮拜二早上是GREEN龍門的活動吧!(還是只要阿倫那個愛裝年輕的老頭不知道?)放眼看過去,我們班的植物真的是慘不忍賭,從莫約一個半月前每個人拿一株植物來學校後,原本是非常的綠音盎然,雖然每株都是小小的,沒有什麼大器的感覺,但起碼是活著的……沒想到…沒想到……你們這群殺害植物的兇手,竟然讓他們在短短的一個多月內,枯成這個樣子啊!!!!!!!!

  所以說,阿倫他終究是有智慧的,事情真的不像憨人想得這麼簡單,平常連照顧自己都有問題了,更遑論那些小植物了。看看窗戶外面那三小盅不知道是什麼鬼的小植物,就這樣孤零地被擺在那兒,曝屍曬骨啊!還有窗台上原本開得很漂亮的向日葵(吧==?),葉子全都黃成一片,花也都垂了下來,它們在哭泣呀!

  最最最最最最最糟糕的,是放在圖書櫃前那三箱土,聽說裡頭埋的是向日葵、非洲鳳仙、還有一個我忘了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植物,然後,聽說這是陳溥生那個笨蛋帶來的。在某天教室裡出現這三箱土時,阿倫就已經氣得火冒三千丈了,當時他就放話說:我就不信你種得活!死掉的話就給我把他吃掉!(這是阿倫心裡的OS,本大記者忘記他有沒有說過了。)

  幾天後,種植向日葵的那箱土有冒出幾根苗,阿倫心中一驚:不會吧,竟然讓他種起來了!但神機妙算就是神機妙算,比劉伯溫還會算的阿倫,再過幾天,還是看到那幾根苗漸漸的低下頭來,最終,在禮拜二的這天,全部死光光啊!!!!!!

  看看照片中那三箱不知道在搞什麼的土,陳溥生,你給我搬回去,不然就給我吃掉!

  GREEN
龍門的這天,教室裡留下的是魏佑臣和呂峻廷,兩個不知道為什麼留下的傢伙。簡單的擺設一下植物,黑板上也作了非常陽春的塗鴨(大家看看照片,魏佑臣的美術實在是慘不忍睹,那幾個像牙齒還是豌豆的GREEEEN都是他畫的,原本還是滿滿一片的,阿倫看不下去,只好塗掉中間的一塊,寫上幾個字)

  活動開始了,阿倫拿著相機跑到了教室外拍下了幾張照片,而呂峻廷就在大家進來參觀時,非常厚臉皮的在那邊搞笑,而另外一個魏佑臣呢?他說他覺得很丟臉,但他不是也玩得很開心嗎?真是不老實的一個人啊!
  

  總而言之,這個活動……結束了,阿倫說:把植物全都給我帶回家!!!!!!陳溥生你把那三箱土給我解決掉!!!!!!!!!!!!!!!!!! 

  

【音樂課,大家來唱歌】

  最近的音樂課,大家在考唱歌,一直以來,各個活動都不會輕易放過的阿倫,自然是一定要厚臉皮的跑進音樂教室來看看的啦!上個禮拜阿倫也有去唷,也聽到了很多人唱歌,包括林昱廷的XXXXXX(糟糕,我忘了)、陳溥生的遺失的美好、楊尚勤的I want it that way、還有林祉君&張愷祺的我不想想你。為什麼只有這幾個人呢?因為其他人都只唱給音樂老師聽,沒拿麥克風啊!!!!

  應林祉君和張愷祺的要求,阿倫對我說:『大記者啊,你就在本週大事報寫一下好了,他們想紅咩!』那好吧,我就寫囉!

  評論:五音不全、該高不高,要低不低,兩人互動差、笑場、沒唸RAP沒帶動作,○分!砍掉重練吧你們!

  很可惜的,阿倫上回沒帶相機去錄,錯過了很多精彩的鏡頭,這次,雖然他禮拜三忙得快虛脫了,但他總算把相機帶去了,而且大家非常配合的,九組人馬都有拿麥克風唷,所以他錄得不亦樂乎呢!


  第一位上場的是又文,他唱的是范瑋琪的【黑白配】平時聲音已經很小的他,麥克風又拿那麼的遠,其實聽不太清楚呢,但又文的聲音很溫柔的唷,他在教會裡應該都有在唱詩歌吧!接下來的影片請大家可要把喇叭的音量給放到最大啊!


    


  第二位上場的是彭彭,他唱的是王宏恩的【戰舞】哇塞,這可是一首非常高難度的中板快歌呢,音又高,對身處於國中變聲階段的男生可真是太為難了,而且彭彭應該沒有先清嗓吧,聲音都沒開呀。


    


  第三位上場的是晨薇,他演唱的是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這是一首阿倫超級喜愛的歌,陳綺貞對他而言可說是僅次於瑪丹娜和張惠妹以外的女神了。晨薇唱的聲音比又文稍稍大了一些,但還是小聲了點啊。


    


  第四位就是咱們的歌王阿錢,他唱的是歐得洋的【101封情書】當時阿倫坐在阿錢的旁邊,摸向他的左胸,真的是猛瑪象亂撞呢!他緊張得要命,但歌王不愧是歌王,雖然姿勢很僵硬,聲音還是很漂亮的唱出來了,這次大家總算是很清楚的聽到歌聲啦。這首歌愈唱愈高,過度緊張的阿錢在最後最高音時小小的突槌了一下,但還是非常完美啦!

    

  第五、六位是木蘭和企鵝對唱的【回到過去】這是光陰的故事片尾曲,綾蘭唱男生的部份,企鵝唱女生部,他們真的唱得不錯唷,雖然一樣小小聲,不過卻很清楚,聽說他們下禮拜還要補考,我相信他們會更得更好的!

    



  
第七位是派大星唱的【
キセキ】,中文翻作奇蹟,是他最愛的GREEEEN的歌。這首歌的音真的非常非常的高,所以派大星降八度唱,還唱得有模有樣的,日文歌詞背得超熟的,這首歌也很長,又有點動感,他真的應該跳一下舞的啦。他唱完後音樂老師也說,這是他看過唱日文歌最有喜感的一個,哈哈。

    





  第八位是點點唱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這是一首英文歌,點點的英文發音還挺標準的,不過他跟其他女生一樣很害羞,聲音沒有全開。




    





  
第九位是水靜唱的貓的報恩主題曲【
になる】,中文翻作幻化成風,曾經有曾寶儀翻唱過【專注】,但最有名的應該是梁靜茹的【小手牽大手】。水靜更害羞了,她的半邊臉全被頭髮遮住,還轉向另一邊,這樣是不行的啦,出來表演就是要大方大膽一點的呀!


    



  最後一組,是品樺&佳怡演唱的【我知道】,是BY2的新歌呢這兩個人深情的望著對方開唱,是有帶著內心戲的唷,他們兩個人還真的唱得不錯呢,聽說第一次唱時太緊張沒能發揮,這回補考,真的令人刮目相看呀!


    


  最後,充當小評審的本週大記者我呢,來小小的講評一下。

  麥克風應該都有電吧?怎麼每個人都不敢用麥克風唱歌呢?大家的聲音都非常的小聲呀!看看影片,能聽得到聲音的事實上沒幾個唷,想拿高分,就盡力的把聲音給吼出來吧。我知道你們都怕唱歌很丟臉,拿起麥克風來有點膽怯,但你把聲音含在嘴裡沒放出來,反而更難聽呀!大家盡量把聲音唱出來,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成為明日之星的唷!

  對了,大家下次就盡量拱阿倫出來唱歌吧,你們應該都沒聽過他唱歌吧,很恐怖的唷,哇哈哈哈!(他會滅我的口,我得趕快結束這個話題了!)

  啊,還有,據聞,彭郁璇下禮拜要補考,她要唱【橡皮擦之歌】呢,郁璇媽媽,阿倫老師到時候有空會去拍下來的唷!(快逃~~~~)

【阿倫的毛,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說到這件事情,就要回到前一天的放學……

  阿倫有一個習慣動作,就是會在放學時間到教室裡,和大家哈啦聊天一下,順便看看教室裡的情形,也偷偷盯一下你們有沒有在教室裡做壞事,尤其是錢畇蘴和魏佑臣常常兩個人待在裡頭,阿倫實在很怕有一天魏佑臣會大肚子,所以,他都會很勤奮的跑上樓去瞧瞧。

  這一天,照慣例的,阿倫上樓了,可能是隔天是端午連假吧,教室裡都沒什麼人了,只剩兩個人,這兩個人,一個是錢畇蘴,另一個呢?竟然不是魏佑臣,而是孫欣銳,難道說,魏佑臣被拋棄了嗎?派大不要哭,你會找到更好的!

  當時阿孫看到阿倫走進教室,用著詭異的眼神盯著他時,他急急忙忙的抓起書包,匆匆的逃離教室,這個情景就好像被撞見了什麼不堪入目的事情一樣,難道說……

  好啦,其實阿倫也不是這麼一個八卦的人,他也沒有多作猜想,他和阿錢聊了一下,就叫他趕快抄完聯絡簿,收拾書包後,到辦公室來找他,他要跟阿錢一起離開教室。

  阿倫到了辦公室,立刻把電腦關機,整理桌面,等了一會兒,阿錢就大包小包的進來辦公室了,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阿倫:你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啊?

  阿錢:不會啊,呵呵呵……老師你幹嘛戴耳機?

  阿倫:聽音樂啊。

  阿錢:喔……(盯著阿倫的耳朵瞧)老師,你的毛好長啊!

  阿錢說著說著,他的狼手就偷襲上阿倫的耳朵,開始對著那根對阿倫來說非常珍貴的耳毛毛手毛腳。我想應該所有八○六的男生都知道,阿倫的左耳上長了一根非常奇怪的透明的毛,非常的細,也非常的長,班上的男生有事沒事就會湊近他的耳朵,對這根毛動手動腳的,而且都會不懷好意的想拔下來,但每次阿倫都能成功防禦,但這回……

  阿倫:你給我小心一點,如果你把他拔掉了,我就……啊!!!!!!!

  啪喳,一個小小的聲音清楚的在阿倫的耳邊出現。

  阿錢:哇,拔下來了耶,呵呵呵。

  阿倫:天啊,你竟然把我視毛如命的這根生命智慧毛給拔掉,我如果活不過今天就找你算帳!

  阿錢:有這麼誇張嗎,哈哈──老師,還給你。

  阿倫:接不回去了啦!

  於是,就在980527日這天的下午約525分,阿倫的毛,如青春小鳥般,一去不回來了,他,很難過……

  阿倫:我的寶貝小毛,你快回來啊!!!!!!

【本週大事報,到底撐不撐得到20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