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大家來找碴的意思》             

【目前關於暑假輔導的一些事情】

  阿倫我呢,最近都在和八導的大家討論關於你們九年級的規劃,目前先要決定的是你們九上要用到的講義及複習卷,這可是一件大功程呢,我必須先請八科的負責人與他們科內的老師討論後,再回報給我彙整資料,然後也順便決定你們的暑假作業!沒錯,就是暑假作業。這回的暑假作業可不是像七年級時那樣的小兒科唷,你們的暑假作業就是在十二天內,寫完規定內的八科複習講義的題目,其實也就是說,你們等於是沒什麼暑假的啦。

  而我現在也開始著手在排暑假共50次的週考時程了,聽起來很恐怖是吧!接下來在六月19日星期五的晚上,我們會召開八昇九的學校日,到時候會完整的把資料發下去給所有的家長,並且對他們說明九年級暑期輔導的複習計劃。

  大家,接下來你們會過得非常充實唷!如果依照我排定的複習計劃唸書,我相信你們的成績會日進千里、但前提是,你們一定要配合啦!

  下禮拜九年級畢業了,你們總算要稱王啦,八○六要進化成九○六了。我非常看好我們班,雖然在八年級的時候成績不算太突出,但我們很乖,很聽話,九年級一定可以慢慢浮出水面,出頭天(企鵝要不要來唱一下,還是阿孫要來唱一下春天的吶喊啊?)的啦!

【歷史小考看大家顯神威】


  啊哈!這個禮拜竟然還有本週大事報呢,原以為只放一天假的這個禮拜,本週大事報應該會難產的,但我還是非常努力的生出來了。這個學期只剩三個禮拜了,那麼,本週大事報應該也只剩三期了,預計第20期就是本週大事報的完結篇了,接下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個由我本週大記者編輯的本週大事報唷!

  這個禮拜一的歷史課,是值得大大紀念的一堂課啊!

  記得前兩個禮拜,每回歷史老師上完我們班的課,她總是一臉懊喪的跟你們的阿倫老師說,這回小考又沒考過了,怎麼會這樣呢?聽在阿倫老師的耳裡,他除了失望外,更多的還有憤怒與不悅,明明就是考上一節課的內容,只要上課的筆記熟讀,題目都是非常死的啊!

  上個禮拜,阿倫他終於受不了了,禮拜一的放學,他也不留大家下來罵,他只是跑到教室,在黑板上用黃筆寫下幾個字:下次歷史再沒考過就罰抄20遍。

  『天啊!好殘忍!』『阿倫你不是人!』『你殺了我吧!』『哇~~不唸不行了啦!』『阿倫我恨你!』諸如此類的話隔天就立刻出現在聯絡簿上了,不過,你以為這樣子寫,鐵石心腸的阿倫就會軟下心來嗎?這比叫林奕伸口吐蓮花還困難。

  這樣子威脅有沒有用?過了一個禮拜後,我們來瞧瞧。

  這禮拜一的歷史課一結束,阿倫馬上問歷史老師,她說,真是太不簡單了,100分的有10個,90分的有9個,大破紀錄呢! 

  然後,下課期間,也有很多人跑下來興高采烈的跟阿倫報告這個好消息,也很不要命的把歷史老師說的一句話轉述給阿倫聽:看來你們老師威脅比我罵人還有用。

  這群小孩子果真是無比的單純啊,他們難道不知道從此以後阿倫就會不斷使出威脅逼迫的手法來逼死大家嗎?不過這樣也好啦,我相信就此一來,大家的成績都能一飛沖天,這樣也不錯啊!

  這是一次阿倫與歷史老師成功的合作,相信以後他們還是會合作愉快的!

  寫到這兒,阿倫突然跑了過來插了一句話:

  『親愛的同學們,明天還有歷史課呢!想嘗嘗罰抄20遍的滋味嗎?不想的話就給我快點背歷史!我愛你們~~~哇哈哈~~~』

【關於這個禮拜的大小事】

  這個禮拜,班上也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一起來看看。

  睽違以久的班會課,這個禮拜終於又再度舉行了。順帶一提,本來就已經少得要命的班會課,在九年級後會恐怖的增加,而演講會幾乎沒有,但可別以為到時候大家就會開班會開到吐血唷,恐怖的例行性週考會加進班會課的,而排全九年級考程的,就是你們最帥氣的阿倫(嘿嘿嘿~~考死你們~~)

大家來討論如何對付上課愛睡覺的睡豬

  這個禮拜的班會,大家最感興趣的話題,就是如何整治那些上課總愛打瞌睡,或是不要臉的直接趴下去睡覺的豬頭。一想到可以惡整那些人,大家都非常的感興趣,於是,一堆有的沒有的餿主意不斷的冒出來。

  舉凡:在臉上塗鴉、罰錢、跑操場、寫「我愛在上課睡覺」作文、唱歌、倒全校每班的垃圾、撿全校的垃圾等等,可說是五花八門啊,不過有些太不合常理的通通被阿倫給劃掉了,他還真是個掃興鬼呢。

  最後,在歷經幾輪的投票後,咱們決定了處罰方式:撿全校的垃圾一籃。

  雖然說這個處罰不是大家最希望的,但,阿倫似乎沒有說放學之後不可以在同學的臉上塗鴉唷,所以……

  對了,難道自從班會課訂定了處罰方式後,班上就沒有人累積兩次的打瞌睡記錄了嗎?阿倫說他不相信,快去跟他打小報告啊!

多嘴的林奕伸,自食惡果

  誰是班上第一的嘴砲王?我相信每個人心中的答案都是一致的,林奕伸的嘴砲功夫可說是無人能敵,就連阿喬牌老師(哇塞!好久不見,不知道她種田種得怎樣了。)在七年級教完我們班的第一節課後,她就對嘴砲王印象非常深刻。

  嘴砲王的習慣是身體呈現水蛇般扭曲,似乎不怕脊椎側彎的坐法,也就是半邊的屁股露在右邊椅子的外面,而整個身體卻彎向左半邊,每每都要阿倫去糾正他才肯坐正。每次的班會課,因為是大家說話的時間,所以嘴砲王總是抓準機會,不斷的說些五四三的話,而這回,阿倫他總算是受不了了。

  阿倫:這麼愛講是吧,那你給我上台,發表『幫派防治』的感言五分鐘,一秒都不能停!

  於是,自食惡果的林奕伸就這樣上台了,只見他發揮他那三寸不爛之舌舌燦蓮花的功力,在講台上嘴巴不停的動,一開始還算可以,等到過了三十秒後,他發現他沒有話好說了,他也不會就這樣停下來唷,他還是攪盡腦汁一直找話塞,於是講話的內容開始荒腔走版,完全不知所云。這時只見台下的每個人已經笑到個不行,但其實嘴砲王已經愈講愈乾了,眼看時間還有一分多鐘,於是他使出了大絕招,竟然開始與台下的人互動,還要大家發表意見來塞時間,不過,阿倫哪能讓他那麼好過,他阻止了這一切,硬逼嘴砲王撐完五分鐘。

  嘴砲王下台後,他如釋重負的攤軟在椅子上。

  阿倫:唉唷~~很會講嘛,看來九年級的國語文演講比賽,就非你莫屬了!

  嘴砲王:阿倫不要這樣,我對你的景仰如淘淘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阿倫:誰鳥你啊。

拈王徵稿結束,近期將公佈得獎名單

  如標題,在禮拜一收到蠟筆阿耕投來的最後三張稿件後,拈王王牌徵稿已經完全截止,接下來就等阿倫將這些王牌一一過目並且作仔細的挑選後,就會公佈錄取作品以及作敘獎的動作了,我們很快就會有新的拈王卡,然後進行第二次進化後的新型拈王遊戲啦!

  敬請期待。

【大家來找碴,接下來是抓錯字】

  現在想想,阿倫這個禮拜受不了的事情還真多呢,看看他昨晚在網誌上PO的文章就知道了,脾氣不是很好呢!

  阿倫在星期二週會的時候又頒佈了一項禁令:禁止在聯絡簿上不斷的出現錯別字及簡體字。這本來就是從七年級來阿倫一直在抓的事情,不過他那個時候沒有那麼狠,沒想到現在修練成精了,竟然要寫錯字的人,罰抄個200遍,200遍啊!手手會斷斷的呀!

  因為阿倫已經在某次的班會課上舉出大家常錯的錯別字了,沒想到當時大家以為很白癡的錯字,竟然還是一錯再錯,自己變成了那個白癡!

  為了再加深大家的印象,接下來阿倫他寫了一篇小短文,要大家來抓這些錯字,現在就看你能抓出幾個錯字啦,為數還蠻多的唷!

----------

  『題目:我上課非常喜歡睡覺』

  大家好,我是最喜觀在上課的時後睡覺的小黑,由其是最無聊的數學課,我都會了啊,所以我可以不用聽。但是那個可惡的阿倫,都會再我導下去時,把我敲醒,他時在很過份啊,真的很討人壓,我都以經在補習班學會了,跟本不須要聽了,但沒辨法,那個阿倫太凶了,有夠莫明奇妙,我最好還是乖乖聽話吧。

  管他的,我還是會趁阿倫沒注意時睡覺,但林奕生很吵,他那麼愛講話,都把我吵醒,

這不是我寫的,我是小白,不是小黑
我真的因該叫阿倫好好罵一下他的,算了,我在給他一次機會,不然我就要去投訢了。

  現在阿倫在教平形,簡單又清鬆,雖然我都會打磕睡,但我還是有在聽啊,最近考試都考得不錯,算還有點收獲吧,阿倫你是好人,就讓我睡啦!我以後數學決對會考100分來抱答你的,我不是靠作蔽喔,不然考試你可以來檢察啦。

  我還是很愛上課睡覺,難到你不是嗎?只是你們比較虛為,不敢趴下而以啦,結果導置只有我被阿倫罵,真是衷啊!哼,我要繼贖睡覺去了,大家晚安。

----------

  真是痛苦的一篇文章。對了,忘了說獎勵,完整把所有錯字揪出來的人,阿倫會給你一張免死金牌,哪天你必須罰抄錯字時,你可以阻擋一次唷!

【本週大事報,下週見,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