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世紀最俊俏美男子帥倫我今天生日啦!》

【就讓我不要臉一下吧】

  話說全班臉皮最厚的,除了捲毛以外,大概就非阿倫我莫屬了。不過,就算我這麼的厚臉皮,我也還不曾把自己的照片放在本週大事報的封面呢!就讓我在本週大事報完結篇前,難得來不要臉一下吧!

  上個禮拜沒有推出本週大事報,實在是對不起,因為鄭家小妹大學畢業典禮,所以我趕回去南部了,也剛好上個禮拜班上一片風平浪靜,所以剛好讓本週大記者逃過一劫(他一直哭叫說,什麼事都沒發生,叫他寫個什麼鬼啊。)

  最近,真的熱到一個不行,但班上的死小孩一定會說:阿倫你都在辦公室吹冷氣,還喊熱?但我得說老實話,那樣的冷氣,不吹也罷,簡直比送風還不如,我待在裡頭都快被悶死了,你有看過在冷氣房裡還不斷流汗的嗎?我現在只希望六月29趕快到,然後快點搬到九導辦公室,大家也搬到新教室,屆時,大家都有冷氣吹,那就不亦樂乎了。

  這一篇,可能會有很多篇幅都是在寫阿倫的一些事情,趣味程度可能大幅下降,這個就請大家見諒一下啦。

【什麼是New blood?就是新血啦!】

  不知不覺間,八○六又即將蛻變成九○六了,願天保佑這群可愛的小孩子未來還能保有相同的純真與善良,然後,功課蒸蒸日上,不讓所有人為他們操心。

  我想,場面話就先說到這邊,總之,學期快結束了,新幹部再不趕快選出來是不行的,於是好不容易趁著這個星期二有班會課,咱們就趕快來選出九上的新幹部吧!

  選拔新幹部的過程就不再贅述了,而在為各位奉上新幹部的名單以及玉照前,本週大記者為這學期的幹部群作了一個《八○六下學期幹部風雲榜中榜》,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就請各位看倌們看下去吧!


八○六下學期幹部風雲

最佳卑躬屈膝獎──呂峻廷:副班長。得獎原因──阿倫的暴虐無人。

  說到這件事嘛,事情是怎麼開始的,本週大記者我不記得了,問阿倫他也全然忘記了,但他每天倒是玩得挺爽的。擔任副班長的呂捲毛每天早自修結束後,就會拿點名簿請阿倫簽,這時只見阿倫拿著筆,一雙眼睛錚錚地看著捲毛,等著他九十度鞠躬,然後說:老師拜託,請幫我簽名。非得阿倫滿意後,才肯簽下他潦草到一個不行的簽名。其實不只阿倫玩捲毛玩得很高興,大家看了也笑得很開心呢,這可是每天一大早的娛樂盛事,這個獎項似乎改成普天同慶獎也說得過去唷。

最佳虛張聲勢獎──魏佑臣:副風紀。得獎原因──偷瞄到阿倫來才喊安靜。

  從八下以來,風紀的功能實在是愈來愈薄弱了,這可能也跟大家愈來愈能自律有關係,但說到派大星,實在就令人哉嘆三聲啊!雖然頂著副風紀的光環,但他有沒有在管理秩序實在是令人質疑。自習課或是午休時,他總會在班上晃來晃去,佯裝著要管秩序,事實上是因他睡不著,四處沾醬油跟別人玩,然後只會在偷瞄到阿倫已經現身在教室附近了,才扳起臉孔,虛喊幾聲安靜、不要吵。太假了啊,假到比林小白說他上課永遠不會再睡覺還要假啊!

最佳打太極拳獎──陳溥生:班代。得獎原因──開班會時,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推什麼東西呢?我想應該每個人都知道吧。每回只要開班會,最倒楣的,就是李晨薇了,只見陳溥生負責把班會記錄簿從學務處拿回來,然後就大大方方的丟到李晨薇的桌上,接著他就坐下來,一邊聽大家開班會,一邊在想盡辦法搞笑,最後,那本班會記錄簿呢?就會被李晨薇填得滿滿的,有時候陳溥生會記得拿回去放,但更多時候,那本記錄簿就會躺在講桌上躺到訓育組長派小義工來拿回去為止。但這件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下次陳溥生再這樣,小心阿倫的爆頭攻擊喔!

最佳無所事事獎──陳 璞:圖書股長。得獎原因──誰告訴我他作了什麼事?

  天啊,這個獎項名稱還真是毒舌,不過,卻是一針見血啊!一直以來阿倫就不會要求圖書股長要佈置咱們的圖書櫃和整理所有的圖書,所以,這個幹部當然會是全班最輕鬆的啊,這樣說來,陳璞實在有些非戰之罪。為了不讓圖書股長都沒有事作而感到無聊寂寞,所以阿倫這回選幹部時,就撂下狠話了,九年級的圖書股長如果沒讓圖書櫃佈置比賽得獎的話,他就會剝了他的皮。幸好,接下來選出的圖書股長是吳臻宥,還有嘴砲王被逼著要一起佈置,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為班上贏得一紙獎狀的,對不對啊?

最佳楚楚可憐獎──張愷祺:衛生股長。得獎原因──老師,我想上台領獎啊!!

  這個傢伙,從七年級擔任衛生股長到現在,沒想到班上的整潔比賽卻從來沒有得過前三名,因此造成她癡心妄想想要上台領獎卻一再希望落空的殘念,拜託你們,就成全她這一點點小小的心願吧!雖然1314週已經進步到第四名了,雖然這個衛生股長很髒,雖然她上課常脫鞋子,散發出異味(我大膽懷疑就是她的腳臭專剋小白,把他給薰昏的),但是,就可憐一下她吧!很有同情心的大家,這回還是讓他續任衛生股長,唉~~這件事到底是好還是壞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最佳有在做事獎──錢畇蘴:環保股長。得獎原因──認真的在做資源回收分類。

  雖然說環保股長這個幹部跟圖書股長很像,都是一個超級爽缺,但認真的阿錢可不想白領嘉獎,他還是在午休的時候有在認真的做垃圾分類唷,但這一定跟他中午的時候不想睡覺有脫不了的關係,無論如何啦,他有在做事,阿倫就覺得很開心了。彭彭卸下班長後,接下來就輪到阿錢來接手了,阿倫說,他非常的放心唷,他相信阿錢一定是個盡責的班長,會是阿倫一個非常有力的小幫手,放心放心,阿倫絕對不會虧待你的,不信你可以去問問看彭彭啊,嘿嘿嘿~~~~(這是邪笑嗎==)

九○六 九年級上學期幹部名單

  
 《班 長:錢畇蘴》   《副班長:沈新傑》    《班 代:陳溥生》
  
 《風紀股:朱綾蘭》   《副風紀:李育萱》    《衛生股:張愷祺》
  
 《副衛生:彭郁璇》   《體育股:郭淇之》    《副體育:梁耕源》
  
 《學藝股:呂峻廷》   《副學藝:李晨薇》    《總務股:施又文》
  
 《圖書股:吳臻宥》   《資訊股:林祉君》    《設備股:林奕伸》
  
 《環保股:魏佑臣》   《健促股:蔡宇柔》    《輔導股:詹立瑜》

【所謂的School Day,就是學校日囉】

  因為大家要升上九年級了,接下來就是苦悶無聊乾澀痛苦無奈的一年,所有家長都很關心你們的升學問題,因此,學校就在昨天舉辦了八升九的學校日,而你們認真負責的阿倫,就利用這兩個禮拜的時間,積極準備了厚厚一大本資料,為的就是讓你們的家長都能放心。這回我們選出了九年級的家長代表:郁璇媽媽耕源媽媽,和新的總務媽媽:心宇媽媽,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熱情幫忙!而在講解完關於升學的相關訊習後,這回的學校日,就在一片平和下,安靜的落幕……

  太浪費了,真是太浪費了,浪費了一個標題啊!我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標題了,只好拿學校日這個話題來濫芋充數啦!沒想到寫完短短的幾行,就已經把話題結束了,那該怎麼辦啊?

  我接下來要作的這件事情,很明顯的就是文不對題,我要來聊聊近來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提醒一下大家唷,作文的時候文不對題可是大忌呀,千萬不要學本週大記者我,帥哥我可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唷。

【這才是真正的標題:趣事一小籮筐】

大家來找錯字

  看到標題千萬不要嚇一跳,以為阿倫又要出一篇文章來讓大家找錯字啦。

  上一篇的本週大事報中,阿倫寫下一篇錯字連篇的小作文,沒想到,在當週禮拜一的數學課,阿倫竟然把文章印給大家,當場來個隨堂測驗,只見每個人興味盎然地想在五分鐘內拼命的把錯字給抓出來,最後,測驗結束,班上的抓錯字高手揭曉了,她就是──朱綾蘭,乾淨俐落地把32個錯字給全找了出來,可說是不簡單啊。這回阿倫獎勵了找出27個錯字以上的同學,賜予免死金牌一面,可擋罰抄錯字一次,原本想說,這些找錯字高手給他們免死金牌應該也用不到的,沒想到……

  可憐的酋長、可悲的維尼,唉~~

  最慘的應該是酋長,在星期五前,錯字累積到警告三,還得意洋洋的跟我說得他有免死金牌,竟然在星期五的聯簿中,一連錯了三個錯字,分別是:呂峻庭、魏佑誠、還有一個囗囗(糟糕,我忘了),太可憐了啊!哈哈哈~~

  阿倫的抓錯字任務,繼續進行中──

沒有吳侑家了,現在她是:吳臻宥

  命理老師說,改名字是一件重要的事情,那代表著你生命磁場的轉換。大家一定會不習慣一個平常稱呼慣了的名字變成另外的名字,其實本人也會非常的不習慣的,但還是請大家以後儘量改口。

  在八年級以前,她是吳侑家,現在,她叫吳臻宥,雖然還是有個「ㄧㄡˋ」,但請不要唸到舊的名字去了唷。

  學校日那天,點點的媽媽比較晚到,而阿倫又比較失禮的沒認出她來,無法立刻把她帶到點點的位置,只見阿倫尷尬地問道:請問是……接著點點的媽媽回道:我是臻宥的媽媽。阿倫愣了三秒鐘,心中想說,誰啊?還差點說出:請問你的小孩是哪一班的……

  真是太丟臉了他!

【阿倫生日耶,哈哈哈,祝他生日快樂一下吧!】

  二十七年前的今天,阿倫從媽媽的肚子裡誕生於這個世上,他當時一定沒想到,在二十幾年後,他會與一群可愛的小孩子在一起,共同生活於龍門國中,渡過這難忘的三年……

  遙想起去年阿倫的生日,當時阿倫的亂想世界刊載的是《本週大明星》,本週大事報還不知道在哪個地方呢,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是星期五,很巧的,是當時八升九的學校日,但這跟當時的阿倫沒關係。

  那天早上第一節,阿倫從他徒弟手中接過全班寫的卡片,還有一大塊他最愛的巧克力。看著班上每個人寫的字字句句,他很開心,下午也請了每個人喝了一杯清涼有勁的珍奶。雖然當天班上出了一些狀況,讓他有些忙,但,他還是高高興興地渡過了當時26歲的生日。

  一年後,阿倫的生日恰好是星期六,而前一天的星期五是學校日,這回阿倫就真的忙翻天了,不僅一直在準備資料,還有處理跟級導師相關的事務,星期五的下午還要去仁愛國中參加研習,簡直是一整天都奉獻給工作了。

  感謝五班的徐維凡(不知有沒有打錯字)同學送的巧克力和一封阿倫拆得要死要活差點直接撕破的短信,你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傢伙呢,謝謝你啦,巧克力很棒啊!



  下午,六班的鎮班之寶梁阿耕,拿了三個他在生科課做的徽章給阿倫,雖然阿倫一直說把他的照片印在上面太噁心了,但他還是非常的感動,阿耕真的是一個心思細膩、很貼心的小男生唷!這麼可愛的男生,推薦給大家啦!


  還有,企鵝也特地作了一個sodagreen的徽章耶,會不會太有心了,眼淚都快要擠出來了,做得真的超漂亮的,這個一定要特地打在網誌上氣死我的朋友alison,哈哈哈!

  對了,還要順帶感謝另外一個人,這個人追著阿倫要文章的版面已經一年了,再不好好在網誌上感謝她的話,她一定會殺死阿倫的。

  感謝祉君去年送給阿倫的蘇打綠人型限量公仔唷,這個公仔阿倫一直保存得好好的呢,這個也是阿倫去年非常珍惜的一個禮物唷。

  晚上,學校日雖然表定是八點半結束,但我很快的在約八點的時候就解決完所有的事情,送走家長了。這天留下來的學生有愷祺(後來應該補習去了)、阿耕、祉君、育萱、世樵、郁璇,他們盡把學校日的內幕給聽得一清二楚了,但也謝謝他們幫忙帶位和簽到唷!

  結束時,企鵝拿出了一張大大的生日卡片,著實嚇死阿倫了,沒想到他在有生之年還能拿到這種大卡片,眼淚真的就差點飆出來了,但有家長在可不能這麼丟臉啊!那張大大的卡片後來拿回八導辦公室,剛好小白補完習也來參一腳,於是阿倫就和他一起拍了張照片,而那張大卡片,就放在八導辦公室,閃死所有的八導,哈哈。

  好謝謝大家的用心,阿倫真的很高興、很感動,原本以為只有阿耕記得的,就算忘記了也沒關係啦,一年365天生日也只不過佔了一天,其他與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明年阿倫的生日就沒有你們的陪伴了,心中突然有一點酸,但沒關係,就讓我們珍惜接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吧!我們要創造屬於六班的所有酸甜苦辣的精彩回憶!

【本週大事報,即將進入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