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070).JPG    

             《龍拳比賽結束,10507的感言大爆發……》

 

龍拳比賽的這個禮拜,阿倫我一共在聯絡簿上貼了兩篇文章:

 

一、龍拳!撐下去、拼下去、拿第一!

 

  這是一篇阿倫在龍拳比賽前的真情告白,要請大家好好地閱讀以下的內容!

 

  從開學以來,從大家第一次聽到「龍拳」這兩個字開始,你們應該可以感受到阿倫我很積極地帶著你們投入在練習中,不管是音樂的剪接、尋求學長的幫忙、其他表藝老師的動作設計、或是「10507」的大看板、甚至班旗、腰帶、加油道具等等,我都盡我可能地幫你們張羅好,也找了好多的時間讓你們練習。論練習量,我們班絕對不會輸給其他班。

 

「想贏!我想讓你們嘗嘗勝利的滋味!」這是我的中心思想。記得上禮拜在操場旁練龍拳時,有人問我:「老師,如果我們沒得名會怎樣?」當時我並沒有回答,然後就有其他人插話:「老師以前的三個班都有得獎!」然後這個話題就無疾而終了。我現在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希望你們得獎,我希望我能讓你們感受到我積極的態度,進而全班團統一致,朝著共同的目標邁進,我很享受帶著你們一起做同一件事的過程,如果你們沒有得獎,說真的,我會難過,我會捨不得,為了不要讓遺憾發生,所以,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還積極!

 

帶班四屆以來,你們算是我最積極帶著練龍拳的一屆,這其實不是件好事,那是因為我發現你們並沒有太主動參與,我才會比前三屆更認真地帶著你們練,你們前三屆的學長姐根本沒用早自修去練過龍拳跟進場啊!他們自己找課後時間、甚至假日約來學校一起練、放學後到校門快閃跳龍拳,沒錯,第一個在校門口快閃跳龍拳的就是你們上一屆的學長姐!那種努力拼鬥的精神是我想看到的!同樣的,我也希望能從你們身上看到那樣的積極!

 

  這一個月來,我看到你們動作愈來愈熟、從一盤散沙到團結一致,朝著三面錦旗的目標努力著,我感受到你們的進步,感受到你們開始慢慢顯露的求勝心,但我要的更多,我要看到你們的「霸氣」、「王者風範」!我要你們一出場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我要你們喊「殺」,就撼動人心,我要你們專心一致,我要你們全部一條心,喊出屬於我們的第一名!後天就是龍拳比賽了,「王者七○七」就要讓全場驚艷,我已經準備好了,而你,準備好了嗎?

 

二、創造10507回憶的龍拳比賽

 

  三年一輪,這是阿倫在龍門國中的第四次龍拳比賽,但我的心情依舊緊張,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緊張呢?

 

  在很久以前前,我就說了我之前帶的班都在龍拳比賽得名的事,可能讓大家憑添許多壓力吧?但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我之前的班級為何都會得獎,因為我在意,我從開學就不時關心著大家練龍拳的進度,不論是體育課、表藝課,我沒空堂就一定會到場看你們練習,二十分鐘的長下課也召集著大家狂練,這兩個多月來,大家辛苦了!辛苦全班不喊累、不喊苦的練習,也謝謝大家能忍受我比你們還緊張的個性。

 

  這篇文章打在今天早上你們昇旗前,我想像著放學前、龍拳比賽完的場景,是奪得數面錦旗開心得吃著慶功宴?還是兩個月來的努力一場空,結果只能默默地啃著炸雞、披薩呢?無論怎樣都沒關係,我相信我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你們昨天的吶喊是我有史以來聽到最大聲的,當然,如果上場後能更大聲、把平日練習的成果全數展現給評審,用眼神殺死評審,結果如何我們都無怨無悔了!龍拳是屬於我們10507的一個重要回憶,接下來,就請你寫寫這兩個月來練進場及龍拳的心路歷程及感想吧!

 

---------------------------------------------

  只要是能激勵大家的,我都做了,而我們享受準備比較的過程、正式上場的過程、更享受了豐收的成果,接下來,請大家好好欣賞這群孩子在龍拳比賽後的心得感想!

 

 

 

 

柯詔恩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49).JPG                      

 

  我的感想是,其實我上場時的表現沒有很好,但是最後還是有得名,這點讓我很欣慰。雖然自己很心虛,因為一定是其他人幫忙把分數扛起來的,不過我們還是得到了兩面錦旗,而且還有阿倫老師最希望我們拿到的「精神總錦標」。雖然老師平常皮笑肉不笑的,但這一次我想阿倫老師應該是真的很開心吧!

 

阿倫短評:我是真的很開心,因為大家都無所保留地發揮出最強的實力啦!

 

 

傅萱瑀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07).JPG      

 

  難忘的龍拳比賽結束了,心中有些不捨。不過團結的10507拿到精神總錦標和創意獎的季軍呀!

  這兩個月的練習,都在比賽當天表現出來了。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我們,到如今已經練得很熟練了。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拿到兩面錦旗,心情就更不同了。練龍拳已經成為我們下課的運動!上比賽場聽到媽媽們和我自己的精神喊話,我覺得自己更有信心了。不管什麼比賽,我們10507一定會「團結到底」。

 

阿倫短評:團結是我最想看到的,只要團結,沒什麼事難得倒我們!

 

古峰華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080).JPG

 

  當我星期五起床時,我就跳起來,想說今天是龍拳比賽!好刺激又好緊張喔!兩個月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龍拳,後來段考完,學習龍拳就成為生活上一件大事,體育老師開始教基本動作,舞蹈老師開始教進場的舞步,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物,就是鼎鼎大名的阿倫老師啦!他放給我們很多關於龍拳的影片,然後自己訓練我們的龍拳,希望我們能更進步!而且還編了小旗的動作,最好玩的是,老師要求我們大吼,直到自己的聲音大到令他滿意才能回家!每個老師都花了很多心力來指導我們,讓本來糊里糊塗、動作亂七八糟的我們,變成一個向心力好,可以完美演出的班級!如果可以把我們班的訓練過程拍成一部電影,那是多麼的感人啊!

  這一次參加龍拳比賽非常有趣,我們不僅拿出最好的表現,而且連加油團也非常酷!我們拿到兩面錦旗,分別是精神總錦標和創意表演第三名!大家辛苦了,也非常感謝老師喔!

 

阿倫短評:我再投入,也得你們都能配合,大家的韌性十足,忍得了苦,才能豐收這兩面得來不易的錦旗!

 

周季賢: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323).JPG

 

  龍拳比賽贏了!超級開心的啦!老師終於笑了,唔~~超感動的,謝謝老師請我們喝汽水吃披薩,心滿意足!

  老師,我們707果然沒有辜負你的期望吧!大家在比賽時,持著一顆一定要拿錦旗的心,努力的奮鬥著,大家一步一步地跳著舞步,動作非常確實!果然,辛苦的過程換來的是甜美的果實,拿了兩面錦旗後,我們班開心的吃著披薩和汽水!

 

阿倫短評:真的!你們的表現比我預期的好,只可惜你都不到前面來帶動作啊!

 

吳嘉家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060).JPG

 

  今天真的是開學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我從前一天就開始期待了,但又有點緊張無法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從上了第一堂體育,就覺得還有好久才要比賽,但時光飛逝,一個月前,看到每個班級拚命的練習,進場的花招很多,看起來都很強,心想,我們班會贏嗎?今天下午,總算是要分出勝負了,別班的臉上都有畫畫;別班的手上都有纏膠帶,看起來都很有氣勢。從第一個班級表演開始,每個等待的班都瘋狂的加油,但精神總錦標只有三個班耶!這是要怎麼給?

  很快就輪到10507了,我看到每個人嚴肅的眼神和聽見了每個人的吶喊聲,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上場跳完後,老師也說我們超整齊的!後來欣賞了別班,創意進場都不相上下,還有班級拿乾冰呢!大家一直揮加油棒和腰帶,也搖寶特瓶,雖然美術課花了兩節課畫的小加油板沒用到,但老師準備了超大看板,背面接起來可是一條金龍!緊張的來了,公佈比賽結果,創意進場我們就拿到了第三名!精神總錦標也拿到了錦旗!每個人都超嗨!我發現有好幾個班都拿到兩面,所以有超多班連一面都沒有,接下來就開開心心大吃特吃,還看到學長姐來加油,10507最棒了!

 

阿倫短評:好棒的短文,看得我又熱血沸騰了,渾身起雞皮疙瘩!我們的秘密武器徹底發揮作用,而最棒的是你們團結一致的加油動作和聲音,讓台上的評審不得不給我們精神總錦標啊!

 

胡天馨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282).JPG               

 

  今天的龍拳比賽我們拿到兩面錦旗,不開心!想想之前大家認真的練習真的非常感動,但是我因為頭痛的關係,後面很多沒學到,我發現我後面有一小段非常不熟,回家還努力練習,但是比賽當天還是跳錯了!之後吃披薩時,還想說是不是我害班上的人沒得到龍拳錦旗的……

 

阿倫短評:別這麼想,大家都盡力在練習、表現了,出錯是難免的啦,總之,我們拿到兩面錦旗已經超級棒了!也希望你的頭痛能趕快好,班上每天都有新鮮事唷!

 

林亞愛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274).JPG

 

  今天是龍拳比賽,場面非常熱烈,看著每一班的表演我都非常享受,大家也都沉浸在加油那熱情的氣氛中,最刺激的是,評審在公佈名次時,唸了兩次707!這是無比的感動,這兩個月總算沒白練習,也很感謝那些動作比較不到位的人肯努力為班盡力,讓我們享受這份榮譽!

 

阿倫短評:大家齊心一致是我最想看到的,因為每一個人都不鬆懈,我們才有此佳績!

 

許祐宸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327).JPG

 

  在剛開學時,梁老師比賽在114日,當時我們還不以為然,想不到時間過得那麼快,現在就要比賽了,我們也從什麼都不會,已經練到了滾瓜爛熟的地步,比賽完後,我們拿到了兩面錦旗,也造就了新的回憶,雖然沒有三冠王,但是我們也很開心,也謝謝老師請我們披薩和炸雞,更感謝全班一起的努力!

 

阿倫短評:很神奇的,我們的進場表演只有在比賽當天是最整齊的一次!

 

陳昭慈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405).JPG  

 

  從還未開學時,我就已經聽說龍門國中有一個酷的比賽叫龍拳比賽,前幾個禮拜在上體育課時,也看過學長姐在跳,老師也常帶著大家一起練,本來從一盤散沙到團結一致,每一個人都付出了很多,前幾天我還在想,會不會一個獎都得不到,不過我想贏,想讓老師驕傲,所以更努力的練習,我們真的做到了!後來,我們真的得獎了,大家的努力都沒有失敗,我們是最強的王者707

 

阿倫短評:雖然我一直不確定你們能不能得獎,但我相信你們從不會讓我失望的!

 

盧恩佳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331).JPG

 

  禮拜五第五節上課時大家就很躁動,因為不久後就是龍拳比賽了,結果到一點五十分時,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到會場了,因為超時到場會扣分!

  龍拳比賽總算結束了,還好我們班這兩個月的努力有成功換來兩面錦旗。不然可能就要像阿倫文章裡寫的,默默地啃著炸雞、披薩,有些同學可能還會哭出來呢!一想到當時要公佈名次時的緊張感,那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成績沒有令我們失望。龍拳比賽我最喜歡的部份是最後吃炸雞、披薩,因為一邊和同學聊天一邊吃東西真的很愉快。

 

阿倫短評:那也要有好心情才能開心吃東名和聊天啊!

 

顏奕軒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201).JPG     

 

  今天跳完龍拳,老師請全班吃披薩,而且是由老師之前的學生幫我們搬到班上(我也有去搬)。他們還告訴我們許多關於阿倫老師可怕的事情。

  從兩個多月前,班導、體育老師和表藝老師都開始從設計進場動作、龍拳的每個動作、到最後的練習,都一步一步地教導我們,尤其是龍拳,班導和體育老師覺得我們跳得不夠好,而對我們全班破口大罵好幾次。今天比賽結束了,拿到了兩面錦旗──創意進場和精神總錦標。老師還請我們全班吃披薩呢!

 

阿倫短評:大家這麼辛苦,不請大家吃點東西我會過意不去啊!從今以後的三年,希望你們都能努力在每個活動、或是學業上,我超級大方的啊!

 

莊翔鈞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95).JPG

 

  今天下午的龍拳比賽,大家都賣力地為台上表演的班級加油,但大家的「賣力」,使瓶中沾到水滴的豆子都爆成了「紅豆、綠豆湯」,雖然看起來很噁心,但這個加油棒不僅很便宜且超級大聲!

  從開學到現在,無數的練習和課程只為了贏得龍拳比賽冠軍,雖然這一連串的練習中,馬步站得很痠、喉嚨喊得很累,甚至上下午的課時想睡覺,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辛苦的大家終究還是得到了上天的回報,拿到了兩面錦旗!畢業時,甚至畢業後,回想起這段回憶也會是如此,減掉這「兩面」錦旗的空間,即是剩下二年又十個月用來填滿「回憶」的空間,希望在畢業時我們班的回憶能一面不缺烙印在我們心中!

 

阿倫短評:你的後面前有點語無倫次……你在前面帶動作時超級可愛的,屁股搖得超可愛啊!

 

陳 欣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304).JPG

 

  一開始練拳,我覺得動作又多又複雜,而且要常常練習,但是後來因為有了阿倫老師的鼓勵和支持,把一切的不願意拋到腦後了。雖然每天的大下課都要瘋狂的練習,拼命的喊「殺」,喊到都沒聲音了,腿快痠死了,大家還是持之以恆,絲毫沒有半點想放棄的時候。因為10507的團結,讓我們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能夠互相堅持到底!

  今天的龍拳比賽,我覺得大家的表現出乎意料,不但得到了兩面錦旗,也讓10507變得更團結一致了!

 

阿倫短評:其實,我是壓榨不是鼓勵,但得了錦旗後回過頭來看看這兩個月的辛苦,真的會覺得都不算什麼了吧!值得!

 

蔡恂喆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090).JPG

 

  今天是龍拳比賽的日子,換我們跳時,我感到緊張,會以為我們拿不到錦旗,但當評審公佈時,我開心死了,因為我們拿到兩個錦旗!

  我覺得不論是練龍拳或是練進場,雖然都很辛苦,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都很快樂,然後在練習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出錯的時候,所以我們就會去練,才可以得到今天的成績,總之,我覺得可以練龍拳以及進場都很快樂,雖然辛苦,但只要想著努力就一定有代價的。

 

阿倫短評:你真的對藝術方面有興趣耶!看你歪著頭想著要怎麼拉動作不熟的人一把的樣子,我真的覺得你太可愛了!

 

林哲宇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11).JPG

 

  今天下午比賽剛開始時,我的心裡還吊著十五個水桶,擔心跳錯了,成為害群之馬。跳完以後,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沒有跳錯任何一個動作,也算對得起班上了。我們今天共得了兩面錦旗,分別是創意表演和精神總錦標,這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龍拳比賽後,大伙開心的吃著「慶功宴」,我吃了三塊披薩、兩塊炸雞,真飽!

 

阿倫短評:糟糕,你吃的份量是其他人的兩倍啊,消掉的熱量全都補滿了!

 

詹沛璇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53).JPG  

 

  這兩個月來,我們從不會,到一聽音樂就可以跳出來,花了很長的時間。今天要換我們出場時,超級緊張的,幸好最後還是有得名,每次練進場,我的扯鈴都會掉,連今天比賽也是,如果不掉的話,說不定名次會更好!龍拳是身為龍門人的必「殺」絕招,我們學會了,就是10507的榮耀!

  今天真的好開心,得到了兩個獎,全班笑得不亦樂乎!連阿倫老師也算了,可惜龍拳一生只有一次,唉~~

 

阿倫短評:就因為一生只有一次,所以才彌足珍貴、值得我們卯盡全力去努力!

 

吳恩祁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48).JPG

 

  今天的龍拳比賽非常精彩,看到了每一班的用心和創意,而獲得兩面錦旗的我們也滿載而歸。

  龍拳比賽結束了,我們獲得了兩面錦旗,開心地吃著披薩和炸雞,回想著,贏了雖然很開心,但最讓我開心難忘的是和同學一起練進場和龍拳,到校門口、中庭表演,這些點滴和汗水、笑容,才是我們所收穫的幸福!

 

阿倫短評:我發現,你真的練習得超級認真的,出拳很有力道,如果大家都跟你一樣認真,就真的會三冠啦!

 

黃晨語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30).JPG

 

  龍拳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得到了精神總錦標和創意第三名,再來就要開始忙園遊會了,我也要好好加油,一起賺我們班的班費!

  剛開始學龍拳時,我覺得跳完一整首非常累,所以我不太喜歡跳,可是想到要比賽,而且不想輸,所以我後來就愈來愈喜歡跳。過程中非常辛苦,我還一直扭到腳呢!超痛的!再來說到進場,真的超困難,畢竟我是負責人,我一直想不到動作,尤其是小旗的動作,因為扯鈴和大旗我以前都碰過,但小旗就沒有了。非常謝謝老師幫我們想一些動作和加油用具,讓我們可以得名!

 

阿倫短評:明年的隔宿露營,我就要全放給你們去自由發揮啦,我們一定要再奪得佳績!

 

鄭淳語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10).JPG  

 

  今天龍拳比賽,我們拿到兩面錦旗!開心地吃著披薩、炸雞,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身為一○五○七的一份子,我真感到驕傲!

  從知道「龍拳」這件事開始,我們便展開了一段漫長而艱辛的龍拳之路。從一開始的學龍拳動作、編進場動作,到不斷練習、熟悉動作,再到老師帶著大家瘋狂練習,最後在比賽現場全力以赴,奪取錦旗,一切都有老師在背辛苦的炎領。同時,大家也都卯足了全力,咬著牙撐到現在,我想對同學說:「你們真棒!」所以最後,我們終於得名了!十萬分感謝老師用心栽培我們,讓我們在比賽中閃閃發亮!一○五○七,我愛你!

 

阿倫短評:那也要你們是可造之材我才使得上力啊!辛苦大家了,一○五○七的精神就是要把每一件事做好,卯足全力去做就對了!

 

陳柏睿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200).JPG   

 

  龍拳比賽結束後,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地回去吃好吃的食物,也把我們的兩面錦旗掛起來,大家都非常開心!

  今天的龍拳比賽,大家都準備充份!我們到了活動中心後就發現,哇!有好多好多不同花樣的造型。我們是第三個出場的班,上場後,我們全都很努力地跳,跳完龍拳我們每個人都很喘。下場後一直到最後,我們都在幫其他班加油,比賽結束,我們拿到了兩面錦旗,真是太棒了!

 

阿倫短評:大家真的都跳得很用力,努力後也獲得了很好的成績!

 

胡培明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393).JPG  

 

  真開心!我有一直加油到結束,我們大部份的人也有,但是其他班級到後面就在休息了,莊翔鈞跳得有夠瘋的!我覺得龍拳成績應該要再好一點,希望下一次別的比賽能表現更好!回來後大家都吃超級多的!我覺得我上場太緊張,跳得不太好,我認為進場會有得獎都是因為老師的幫忙!

  終於比賽結束了,一直加油,一直加油到底不鬆懈,就有精神總錦標了,今天拿到了兩面錦旗,以後也要加油!

 

阿倫短評: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等著大家,我們的努力換來得來不易的兩面錦旗!

 

謝定諭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326).JPG

 

  (寫在龍拳比賽前)今天是七年級的龍拳比賽,大家都很興奮也很期待,可是還是會緊張,希望今天最少可以得到一面錦旗,讓訝門在七年級就得到一個大大的榮耀!

  (寫在龍拳比賽後)龍拳比賽結束,我們班得到了兩面錦旗,大家都非常的高興,因為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好,我們苦練的兩個月終於有了成果。在這兩個月,我們從無頭蒼蠅變成井然有序的一群士兵,在昨天展現出來;這兩個月裡,大家彼此更信任,大家更合作了;我們的龍拳也在體育老師和表藝老師的帶領下漸漸純熟;我自己扯鈴的技術也比過去好上很多,但我覺得還是沒有到最好,希望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表現得比昨天更好!

 

阿倫短評:放心,這三年機會很多,我們都要十分的努力去爭取班上的榮譽!

 

林芝華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36).JPG

 

  下午,就是眾所矚目的龍拳比賽了,全班不僅僅是興奮、緊張,更有一股無法言喻的衝動及躁動感,帶著這感覺進入禮堂,我們知道這幾個月來的練習,都將展現於此了!

  「龍拳?那是什麼?」還記得兩個多月前,我們帶著好奇及疑問開始練習龍拳,但,如今已經龍拳比賽當天了。兩個多月來的練習,我覺得是非常值得的。這兩個月以來,練習是不可少的,努力是不可沒有的,更重要的是,決心是不可或缺的。當我們踏進比賽場地時,決心、想要獲勝的渴望,頓時淹沒了我們,我們不想事後才後悔當初為何沒盡全力跳!在上場時,我想起了我們排練時的情景,看著眼前現場直播的電視,我覺得我們就像由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般的那種令人讚嘆,並忍不住有高興的感覺。跳到後面時,我開始累了,但當我想起大家也還在認真、努力地撐下去時,我便更大聲的喊、更專注的跳,因為,我不想害大家輸,更不想在精神這方面,輸給任何一個班。老師們、學長們,謝謝你們的用心及從不抱怨,也謝謝十分辛苦的加油團,和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這次的榮耀是每個人一起努力爭取來的!

 

阿倫短評:真的是缺一不可,因為每個人的努力,才會有今日的兩面錦旗,這種感覺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啊!

 

高廷安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063).JPG  

 

  龍拳終於結束了,讓我鬆了一口氣,雖然不是三冠王,但也拿回了兩面錦旗,所以吃披薩的時候也格外輕鬆自在!

  一個月前在練龍拳進場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開心的挑選自己擅長的扯鈴,練習時也都心不在焉,以為只是好玩而已,隨著時間的過去,離比賽越來越近,慢慢知道龍拳比賽的重要,才開始認真的練習,努力地打龍拳,體育老師還帶我們去校門外練膽量,經過學長的指導、老師的用心,才能得到今天的榮耀。

 

阿倫短評:練習初期真的很混亂啊!但後來你們的團隊表現真的很棒!

 

林治齊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33).JPG

 

  哇!我們比賽竟然拿到兩面錦旗,太神奇了!感謝阿倫!

  還好我們的努力不是一場空,只能默默啃著索然無味的炸雞,而是奪得雙冠王,啃著美味的雞腿,狂歡到六點!這兩個月來我的感想是:辛苦的當下很不好受,但拿到錦旗時一切都值得,練習時不滿的地方就是我沒時間吃早餐,每次都是在快中午的下課吃的,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阿倫短評:要享受甜美的果實前,一切都會有相當程度的犧牲啊!

 

高韻婷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135).JPG

 

  今天下午是全七年級準備兩個月的龍拳比賽,在過程中我們努力的幫別班加油,最後雖然沒拿到龍拳的錦旗,但拿了創意進場跟精神總錦標兩面,還開開心心地吃了慶功呢!

  剛開始練習時真的是一團亂,但經過兩個月的練習,真的整齊很多,平常練習喊得小聲是因為要保護喉嚨,在比賽那天才真正的喊出來,中午練龍拳的時候雖然很熱,但我不喜歡睡午,所以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每天中午都想練習,但是有人要睡覺,所以只好安靜地趴在桌上睡覺了……

 

阿倫短評:利用中午練習對我來說也是兩難啊!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常吃慶功宴,哈哈!

楊適齊

20161104--707龍拳比賽勇奪最佳進場與精神總錦標! (064).JPG   

我們的努力拿到了兩面旗子!我們讓覺得不會得名的我們的阿倫嚇一大跳,我們那麼好的名次是大家一直以來努力的成果,我們之後一定要拿得到比對面學長多的旗子,讓他們甘敗下風!

 

阿倫短評:就看你們的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