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UM 11 結業式&頒獎 (20)   

 《兩天一夜活動結束,同學們寫下滿滿的感想,滿滿的收穫》

 

這兩個月以來,大家心心念念的就是這兩天的隔宿露營了,我們狂練晚會舞蹈、狂練班呼、一起討論關於隔宿這兩天到底有多好玩?而我也一再將我帶領各屆學長姐參與隔宿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只是……大家好像覺得這趟出去是去郊遊踏青的,但其實不是這樣。

 

  先提醒,隔宿手冊請一定要帶,上頭叮嚀你要帶的個人物品等等都得帶哦!第二天是穿班服,我們要全體一致穿上好好亮相一下,沒帶來的你就死定了……你可以帶一點小零食晚上和大家分享,基本上,兩天的隔宿你不會有太多的自由時間,所以3C產品帶了也是帶心酸的,手機帶著就好,當然,我也會隨時補捉你們可愛的畫面,一回來就把所有的照片、影片放在FB和部落格哦!

 

  我對大家一直都很有信心,也覺得大家只要齊心一同,一定可以在隔宿裡贏得佳績,這兩天應該會很累,但我希望大家累得很開心,享受每個活動,吶喊出你們最可愛熱情的青春,那麼你們想要的錦旗,一定就會到手,我希望隨時都可以聽到807充滿活力的聲音,各個活動積極參與,並且動靜皆宜,大家,好好加油!

 

  這篇小記請你在隔宿回來後再寫,你可以說說你隔宿前是如何地辛苦準備、隔宿中你是如何積極地投入、以及隔宿回來後是如何地回味與想念,藉由這篇小記,把你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八年級隔宿露營的回憶永久保留下來,優秀作品將於下禮拜刊出在公佈欄及阿倫的亂想世界哦!

 

 

吳恩祁

 

23.jpg  

 

這兩天一夜的辛苦過程,在同學的汗水和喊叫聲中度過了,雖然難熬,但這絕對會深刻的印在我的回憶裡。我們一起團結的完成了好多任務,這些雖然令我疲憊不堪,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值得的,我甚至想回到那一刻一輩子的一次隔宿露營。

 

蔡恂

 

35.jpg  

 

  我覺得在隔宿時,我是滿投入的,但有一點讓我一直很想笑,就是那些教官一直罵人,明明就沒事也要用罵的,讓我覺得很搞笑,還有,我認為我在隔宿前都有好好練,最後我要說,那個小木屋裡可以洗澡,我以為每間都有浴室,結果我問高安安,他說他們那間沒有,我就覺得太爽了!

 

陳昭慈

 

07.jpg  

 

  真的好開心就到了最期待的隔宿,我前一天很快的整理行李,甚至興奮到睡不著。隔天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準時到校,到了現場後教官都很兇的教我們儀態訓練,雖然真的很累,可是大家都進步很多,很成熟,所以很順利!我們在玩高空跳塔的時候,四班都在幫我們加油,大家都很有信心,也超有同學愛的!在玩賞鯨船時,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玩的,所以都學起了前幾組的小技巧,做起來都格外順利,別人在旁邊一起指導,一起安慰,在我們成功時歡呼,真的很感動,807真的很棒!我們跳舞時大家都很用力的跳,雖然沒有得到心裡最想要的首獎,就算難掩心裡的失落,可是我們還是很有風度的恭喜別班,因為大家都已經盡力了!經過這兩天的訓練,大家都變得很團結,我們都留下了專屬807的回憶,807真的是龍門之光!

 

顏奕軒

 

37.jpg  

 

  這次隔宿露營的準備真的很累,常常中午不能睡覺要出去練習晚會舞蹈和班呼。隔宿真的很好玩,晚會的內容比我想像中還要high很多,大家的尖叫聲和喊叫聲大聲到我耳朵超痛的。還有高空跳塔非常刺激,跳下去那一瞬間真的是嚇死我了。回家後真的很累,洗完澡我就一直睡到隔天天亮,連晚餐都沒吃。

 

周季賢

 

24.jpg  

 

  一到那邊,就是先儀態訓練。很累,但我覺得很好玩。之後就是吃午餐了,我人生第一次煮東西,讓我知道控制火、倒油的量。分站教育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跳塔和漆彈,還有羅馬砲,真的超好玩。最重要的就是晚會了!居然還有人跳錯!那時候很緊張,但我還是很努力在跳。兩天一夜就這樣結束了,其實我在薪火相傳的時候有哭,然後教官向我們敬禮時,我整個爆哭,但還是要離別……在這兩天一夜中,我學到了如何自己煮菜、有禮貌。我覺得這兩天沒有認真參與的人,真的有一輩子的遺憾。我還是想再去一次隔宿露營。

 

黃晨語

 

09.jpg  

 

  隔宿露營這四個字是我從七年級一直想、期待的,我一直被學長姐灌輸一個想法,就是「累」一字,但我沒想到會這麼累。我回家後,我的腳因為一直跳而酸痛不已,我的聲音也沙啞到的,但我玩得很開心,覺得這些痛苦是值得的,我完全不後悔我在那所參與的一切,可惜人生只有一次隔宿,我還想再去一次啊!

 

古峰華

 

21.jpg  

 

  隔宿露營是我從七年級就一直期待的活動,但是經過這次經驗,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我沒想到隔宿就等於提早體驗當邱訓練,在睡覺的時候,我真想回家。雖然很嚴苛,但也學到很多知識,這有助於遇到山難的時候使用。我們第二組在野炊時分工明確,還最快煮完,而且又好吃!雖然這次得到的錦旗不如我們預期,但是每個人只要付出心力,我就很開心!名次不代表一切,過程最重要!

 

鄭淳語

 

11.jpg  

 

  這一、兩個禮拜,校園不再死氣沉沉,而是注入了一股滿腔熱血的活力。研究著那兩天一夜行程的我,感到雀躍不已。

  但,我不知道這是一場軍事訓練。

  聽到遊覽車上的教官說:「……你們將學會團結合作、服從紀律……」我笑了一笑,直到抵達集合場,聽到第一道口令,第一聲的吼叫,才發覺事情正是如此。我們無時無刻都處於戒備狀態,只有營火晚會,是真的high翻天,瘋狂的,難忘的。

  團結是本班最大的收穫,我更著實的學到許多珍貴的技能。感謝所有晚會負責人的盡心盡力,雖然我們沒得獎,但你們在編舞、配樂方面都值得誇獎!我很喜歡過程中那種全校、全大隊團結起來的感覺,真的帶動了全校的熱情。當然跟同學睡在一起很讚、食物很棒,烤肉、野炊也很好玩,很精彩!

 

盧恩佳

 

12.jpg  

 

  這次隔宿前我覺得準備最辛苦的肯定是跳舞,因為要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而每次的練習運動量都很大。不過我自己認為我準備得最認真的肯定是行李,就像文章所說的,我一開始也覺得是去郊遊的。隔宿中,我有很大聲、很有精神的和教官唱唱跳跳,應該算是非常積極投入了。回來之後,其實我有點後悔去隔宿,因為真的太累了。再有一次選擇機會的話,我或許會選擇請假懶懶的躺在家吧,雖然隔宿真的很好玩……

 

傅萱瑀

 

08.jpg  

 

  隔宿露營這個名稱在我七年級時很陌生。一開始,被選為當負責人其實有點錯愕,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10507拿錦旗。到後來開始編舞蹈、找音樂,才覺得有些成就感了。中間因為有人連基本的畫手都不會,打算放棄,但又想想,還有這麼多人陪著我,咬緊牙撐過去。雖然動作簡單,但是我們很整齊。回到家看到影片,突然覺得那天晚上是大家跳得最好的一次!那天剛好也是我生日,很幸運的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慶生,好開心。晚上女生們也再一次的幫我過生日,當時內心有一股感動,眼淚還差點落下。現在回想起這兩天的尖叫聲、被拉上去跳舞……我與10507創下了屬於我們的回憶。我要永遠的記在心裡,因為回憶,是美的永恆。

 

林芝華

 

03.jpg  

 

  在隔宿前,大家都很興奮,以為這次是像校外教學一樣去玩的。但其實我們一到龍門露營區,就開始儀態訓練,像剛入伍的新兵一樣,讓我起床時都覺得自己長肌肉了!我們在晚會跳完舞後就開始進行營火晚會,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好棒,加上四百多人的螢光棒,根本就是演唱會!後來晚上睡覺,不到1130前,我們女生一直聊天,大家就像姐妹一樣,還有些人半夜小聲講話結果自己笑出來呢!這次的隔宿我過得很充實而且開心,希望其他人也是如此!

 

詹沛璇

 

10.jpg  

 

  在隔宿前大家都拚了命練習舞蹈和班呼,可惜當天緊張過度,所以沒讓評審看到我們班真正的實力。隔宿剛開始時,瘋狂進行儀態訓練,幾乎把大家都累壞了,接著野炊時忙了好久,但最終成果也滿不錯的,除了雞肉半生半熟外……接下來,進行了許多分享活動,像:平衡遊戲、羅馬砲、毒蛇的特色、雙旗、漆彈、高空跳塔……

  其中就屬跳塔讓我印象最深,雖然我沒跳,但也最記得。烤肉時,所有東西都很好吃,但可惜某些食材變成了木炭般的樣子了。這次所有活動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晚會活動,一整個超級嗨,一點都不會累,到現在都還一直回味無窮呢!

 

陳 欣

 

06.jpg  

 

  經過了這兩天一夜,雖然沒有拿到精神總錦標,但是大家都很努力的和老師問好,準時集合。隔宿祭的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更累、更難受,也沒想到教官竟然一直陪著我們,不管是分組活動還是其他時間。果然,兩個月以來的練習並沒有因為沒得到錦旗而白費,因為全班又更團結了!

 

高廷安

 

30.jpg  

 

  這次的隔宿還滿好玩的,不過沒有住到帳篷,狩獵屋雖然不錯,但缺少了一點露營的味道。這次只得了整潔和班旗獎,最大的三個都沒得到,太可惜了!我覺得這次最有趣的是野炊、烤肉,邊吃邊玩,互助合作,另外這次大家都盡了全力在晚會上努力,雖然沒有總錦標,不過過程最重要!

 

謝定諭

 

36.jpg  

 

  兩天一夜的隔宿就這樣過去了,這兩天我瘋狂跳躍、吼叫還有尖叫!在晚會上盡情跳舞,把大家辛苦練習的成果,一次展現出來。我相信大家都盡力了,雖然沒有得到錦旗,有點可惜,但是勝不驕敗不餒,每個班有不同的長處,但比賽一定有輸有贏,沒有人可以永遠贏的,但一定都會獲得一次寶貴的經驗,和永遠的回憶,還有每個人一輩子一次的隔宿,和同學一起過夜、吃飯、被教官罵,我一定會把它們深深的放在腦中,尤其是這次的烤肉和野炊,每個組員都很投入也很開心,我們還製作了一堆黑炭食物,分享活動的跳塔超級刺激,雖然不高,但腳下空空的感覺挺恐怖的,打漆彈時我的槍還壞掉,害我都沒有好好體驗到。我還大膽的在好幾個班面前做M字腿,超性感,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在睡袋裡睡覺,而且晚上又很涼,只可惜沒睡到帳篷。

 

楊適齊

 

34.jpg  

 

  第一天的早上,我內心一直OS:為什麼要花2300來被罵。但我錯了!就只有一開始才比較兇,之後都是開心的玩,第二天的烤肉,烤得好慢,但好好吃。

 

林亞愛

 

02.jpg  

 

  這星期四和五是龍門八年級重要活動──隔宿露營!在這之前,大家都為了拿舞蹈和班呼的錦旗而努力著。終於到了隔宿露營營火晚會,在經過早晨與下午的訓練過後,大家似乎並無倦怠,因為我們期待的晚會還未開始呢!到了晚上,終於可以來迎接大活動──營火晚會了!這大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輪到我們班時,我真的超緊張,但也很HIGH,過程中,我感覺807真的每個人都用盡全力去爭取錦旗,我很享受當時的感覺!看到其他班的表演我也看得如痴如醉,不得不說,其他班跳得也不賴,最後,我們一人都拿到一個蠟燭,在主持人感性的演講配上手中蠟燭的氣氛下,我真的好喜歡807,看著影片中每個人的點點滴滴,好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好希望大家可以永遠都不分開!雖然最後807沒拿到大獎,但在我心中,807永遠是第一名!

  #隔宿回來,失落感很重啊……

 

胡天馨

 

04.jpg  

 

  我覺得隔宿露營回來真的很累,而且頭還很痛,不過之前的努力在這兩天發揮出來也是值得的,在隔宿前我們班很認不的在練班呼,不過在比賽時我覺得我們沒拿出實力,不過晚會表演我覺得我們班很棒!雖然沒得獎,但至少我們努力了,也希望之後的大隊和排球能得第一名喔!

 

莊翔鈞

 

31.jpg  

 

  這次的隔宿露營費了我們三個月的時間不斷地練習、編排,最後仍不負眾望地奪下兩面錦旗!在隔宿的過程中有人撕破喉嚨大聲吶喊,有人引領全班善盡職責,「單絲不成線、一木不成林」或許就是「一○五○七」的寫照,不管是為了錦旗而努力,還是享受每個活動,一路上大家互相扶持,一同在晚會上嗨到了極點,都將永遠成為八○七銘記在心的一抹回憶。

 

任家樺

 

22.jpg  

 

  這次隔宿前,我們班很努力的練習晚會的舞蹈也很努力練習班呼,可惜沒有得到班呼、晚會舞蹈等等的獎項,但至少有得到衛生整潔和最佳班旗,而且我們在晚會也玩得很開心!

 

陳柏睿

 

33.jpg  

 

  這次的隔宿我們可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和午睡才準備好的,從晚會表演開始,我們差不多從開學就開始了,另外我們的班呼也練了超久,隔宿前一天本來認為不會下雨,結果才剛坐上車沒多久馬上就下雨了,我們只好改住小木屋,一開始的訓練就要讓我們快沒聲音,晚上的晚會也沒有拿到錦旗,不過我們大家都努力了,所以這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林昶安

 

26.jpg  

 

  隔宿前,我們一直在練習晚會的舞,還有班呼,雖然這兩項我們最後都沒得獎,但至少沒有人失誤,隔宿第一天真的超累的,回到房間,根本不太想玩手機,查房之後就睡著了!

 

許祐宸

 

32.jpg  

 

  隔宿真的很好玩,可以體驗到和在學校完全不同的生活,一到營地,就馬上聽到許多大隊長在罵人,大家都不敢鬆懈,但我其實還滿適應的,只是我已經又跳又蹲到腳抽筋兩次。在晚上要洗澡的時候,更刺激了!兩個人一間可以先洗,後來大家幾乎都兩人一起,幾乎沒有一個人的,不然就是不洗澡,我也是很傻眼,總而言之就是,領隊謝謝你、老師謝謝你!

 

林哲宇

 

27.jpg  

 

  正的隔宿露營和我想像的很不一樣,我原本想像的隔宿露營是放鬆、自在地玩耍,結果真正的隔宿卻是一項嚴苛的童軍訓練,雖然我們很認真的練習晚會舞蹈和班呼,但還是沒有得獎,沒關係!大家盡力了就好!(老師你說得對,3C是帶心酸的)

 

柯詔恩

 

28.jpg  

 

  我覺得其實我們這次跳得很好,只是我覺得沒得到獎可能是因為動作太簡單了吧!但沒關係,因為我們還是有得獎啊,期待接下來的校慶一定會很好玩的!

 

高韻婷

 

05.jpg  

 

  隔宿前我們瘋狂的練習晚會的舞,還有班呼,大家的大下課都沒了。隔宿當天在比班呼的時候好像有點唸得太快了,就有人做錯動作,但是那是喊得最大聲的一次,晚會時看到別班閃閃發亮的道具,雖然很棒,但每班幾乎都有,但是全場上沒換衣服的只有我們班,拿彩球的也只有我們班,雖然沒得獎,但是還是很帥!

 

林治齊

 

25.jpg  

 

  這次的隔宿真的很累,時間都很緊,但是也是十分的有趣,感覺這兩天一夜沒有白去,雖然我們沒得精神總錦標,但大家都很努力,這兩天很充實,沒有白白浪費,很好。

 

【隔宿露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