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01--10814龍拳比賽精神總錦標第二名 (118).jpg

《龍拳結束了,照慣例,一定要來看看小鬼頭們寫的感想啊!》

 

《引言》

對你們來說,這是一輩子一次的龍拳比賽,對阿倫我來說,你們是我的第五屆、我的第五次龍拳比賽,不例外地,我又在比賽前一天失眠了,翻來翻去,想的都是這兩個月以來練習龍拳的點點滴滴、想的都是模擬今天比賽的各種場景,不知道比賽結束後,我們是否能如願獲得兩面錦旗?我也想著是否能帶著大家團結一致地在場邊熱烈加油、喊口號,以獲得我們很想要的精神總錦標?

阿倫歷屆學生都在龍拳比賽獲得佳績,所以我自己有不能不得獎的壓力,我其實有點不忍把這個壓力加諸在你們身上,但我相信,有壓力才會成長,才會爆發小宇宙,以追求讓自己不後悔的結果!這兩個月來,辛苦大家了,練了那麼久、那麼累,沒帶回錦旗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吧?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龍拳比賽已經結束了,不知我們班是否如之前我狂妄地宣告勢得兩面錦旗呢?我們是最強的、最團結的,有得獎是應該的,沒得獎不是我們太弱,而是我們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總而言之,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以你們為榮,希望下禮拜三下午咱們可以開慶功宴啊!

接下來,就請你寫寫這兩個月來練進場及龍拳的心路歷程及感想吧!

 

余懿恩

 

  今天的龍拳比賽,讓我感到很傷心,因為我們班沒有得到動作總錦標。最近這兩個月,大家都按部就班的練龍拳,我練到一回到家就睡覺,快要累死我了,今天總算結束了,讓我鬆了一口氣,結束了可怕的魔鬼訓練。下學期的游泳比賽,我一定會好好練習,讓大家可以得到前五名,俗話說:「勝利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林宥欣

 

  一○八一四的第一個比賽──龍拳比賽要開始了,它不僅是第一個比賽,也是我們一輩子一次的龍拳比賽,因此無論是阿倫老師還是我們自己,都很想贏得比賽。龍拳比賽開始了,第一個班上場表演,而我們在場外加油,結束時再鼓掌,輪到後面幾個班也是,到14班時,大家盡最大的力來完成表演,跳完龍拳時,每個人都滿身大汗,但我們依然努力幫其它班加油。當17班表演完時,便要公佈名次了……「龍拳錦標,第五名○○班;第四名○○班……」聽到當中沒有14班時,我心裡多了一份失落感,但再到「精神總錦標,第五名○○班……第二名,714班!」時,那份失落感立刻消失了,取之而來的是喜悅,不是一個人小小的喜悅,而是三十幾個人合在一起的大喜悅,大家團結合作得到的,比自己得到的還要值得。

 

劉晏希

 

  終於結束了,兩個月的練習、吶喊……用一面錦旗完美地劃下句點。一直在休息區鼓舞其它班,根本還沒輪到我們班時我的喉嚨就快不行了……等我們班跳完後,我才終於稍微放鬆,但當然還沒結束,還得為剩下的班級加油。整個下午都在跳動、吶喊,一回到家時,我理所當然地累垮了。只想在沙發上躺著,什麼都不想做。說真的,在頒龍拳名次時,聽到沒有我們班,心中突然下沉,但當知道我們班得到精神總錦標時,真的開心得不得了!努力,真的有回報了!

 

孫惟岷

 

  從開學到現在我們非常努力得練習龍拳和龍拳進場,喊「殺」也喊到沒聲音,今天卻只拿到一面錦旗,但是這樣我並沒有感到傷心,而是開心,因為至少我們沒有空手地回去,希望下次校內舉辦的比賽,我們班能得更好的成績。

 

曾靖惠

 

  真是不錯啊!雖然龍拳沒得名,不過精神總錦標第二名也不錯嘛!畢竟那是因為我們一直在「飛」跳才得到的獎,不過我還是有點不甘心,怎麼不是第一名呢?是因為我們一直超線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我覺得龍拳沒得獎有點可惜,可能是因為口號搶拍(因為聽不到音樂),也有人聽到評審說是太小聲,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班跳得很棒!哈哈哈!

  突然想到,我們有實現老師班的傳統──龍拳得獎耶!

 

宋宥慈

 

  今天,龍拳比賽終於結束了,抱走了精神總錦標的第二名,雖然很開心,但龍拳沒有得名還是很不甘心。這兩個月來,學校中到處都是「殺!」的聲音,越是接近比賽,大家練得越認真,每個班都為了得錦旗全力以赴,我們714當然也不例外,練習雖然非常累,但我們愈努力,得獎時也就愈開心!

 

洪敬皓

 

  這次的龍拳比賽,整體來說很不錯,雖然當下喊得有點小聲,沒有拿到錦旗,但我們先前的努力沒有白費,整齊的動作是每一節大下課所磨鍊出的默契與氣勢,最後也拿到精神總錦標第二名。希望下學期的音樂比賽大家可以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七一四是最強、最團結的,一定可以奪下冠軍!

 

王玟婷

 

  這兩個月,我們幾乎天天跳龍拳、天天努力吶喊,一起奮鬥的酸甜苦辣,已深深啟印在我心中。雖然我們沒有如願榮獲兩面錦旗,但大家已盡全力爭取,所以毫無遺憾,希望日後的所有比賽大家也能全力以赴,並且榮獲佳績。我非常喜歡這一項比賽,它讓我們班變團結了,同時也變成我們這段時間一心一意的目標,感謝老師這陣子的辛苦與陪伴。

 

薛雲芸

 

  從開學時我們就在不斷地一直反覆練習龍拳的進場隊形和龍拳動作,同時所有的班級也一樣努力的練習著,到了龍拳比賽的這天,也是時候展現各班這兩個月來努力的成果了!我們班雖然沒有得到龍拳的錦旗卻得到了精神總錦標第二名,當聽到精神總錦標獲得第二名時,心裡忍不住湧出快樂與興奮,這種打從心底的喜悅是難以描述的,只有走過那段辛苦的歷練才能明白這種經過磨鍊後得到好結果時當下的感受。

 

林宗翰

 

  在過去我的兩個月裡,我們都活在充滿「剎!剎!」聲的學校裡,在那煎熬的歲月中,我們每天都沐浴在練龍拳的汗水中,但就算練累了也還是會堅持下去,如今我將在活動中的擂台上決一死戰,那時我們在臺上全力以赴,爭取榮耀,在臺下,我們也持續地為別人加油,拿到了精神總錦標第二名!

 

張鈞翔

 

  我這幾天練習都是鐵腿,所以我要貼藥膏才比較好一點,每一次練習我都很興奮,雖然我們沒拿到龍拳名次,但我們有第二名,就應該心滿意足了,我要謝謝很多幫我們練習、做加油板的大家。

 

王宥綾

 

  當在宣布龍拳的名次時,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是有著「想要聽到我們班的名字,但不想太早聽到」的感覺。畢竟拿到越前面的名次越好啊!雖然我們沒有如之前期待的拿到兩面錦旗,但至少有一面,我覺得也是很開心啦!至少那天後半段的加油是很歡樂的,而且我們的辛苦都沒有白費!

 

李尚芸

 

  龍拳比賽終於結束,我們成功拿到精神總錦標第二名的錦旗,同班旗一起掛在窗邊,隨風飄搖。

  我相信當別人席地而坐休息時,揮舞著加油棒和彩球跳下跳下的我們班,真的勝得毫不心虛。

  兩個月的龍拳,我們奔跑,迎向那未知的前途;我們揮拳,擊碎那心中的軟弱;我們吼著,叫出那共同的夢想,直到全班的呼吸心跳均在同一條隱形的線上串起,讓我們知道──我們,就是七一四班。

 

羅芮安

 

  龍拳比賽結束了,我的心情一開始很興奮,輪到我們時又很緊張,跳完龍拳時我很生氣,因為以前練習時都沒有跳錯一次以上,但比賽時我跳錯兩次,一到休息區,我都快哭了,真是的!要跳錯也在練習時跳錯嘛!但是我們得到了精神總錦標第二名!可惜龍拳比賽沒有拿到錦旗……如果我們多練一些、再努力一些,說不定我們就在前五名了!

 

施凱升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的大型比賽「龍拳比賽」,在比賽前我們做了許多的練習,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每個道具上,而且我覺得我們的聲音也有在比賽時發揮到最大,但是最後卻只有得到精神總錦標第二名,可是至少有得到了一面錦旗,因為如果我們沒有拿到錦旗,我們可能會在教室裡痛哭流涕,所以這應該是最好的結果。

 

吳宜咖

 

  這兩個月的練習終於有收穫啦!從開學的體育課開始,第一堂就開始努力地練,經過了很多汗水的揮灑後,到了比賽的前幾週,表藝老師排出了四節課讓我們練習。美術課的老師則是花了很多時間讓我們製作加油板,非常謝謝他們。更要感謝的是我們的導師──阿倫老師,他花了很多時間陪我們練習,不管是早自習、中午、或是體育課來看我們……等,都花了很多心思在這上面。雖然我們有一面錦旗沒拿到,但我覺得我們花了很多的心血和汗水,已經全力以赴,所以其實沒差了。我們的努力,最終還是有收穫的。我真的覺得不管是在跳進場、打龍拳、幫別人加油……等,都非常的有趣,這全都讓我難以忘懷,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再一次呢!龍拳,殺!

 

李沂桓

 

  龍拳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也幫阿倫老師奪下連續第五次獎,而且還是第二名,可惜龍拳沒得名,但我相信我們班的成績和其他班應該差不了多少,雖然練習時很辛苦,但比賽時這些辛苦都會被拋到九霄雲外。感謝阿倫老師讓大家在比賽時超歡樂!

 

林家均

 

  今天是我在龍門參加的第一次大型團體競賽──龍拳比賽。從開學到現在的體育課,除了體適能測驗和一千六百公尺測驗,每一節課都在練習龍拳。雖然班上一定會有像我一樣運動細胞不好的人,但是大家還是努力地練習,希望可以在比賽中得名。這次,我們沒有得名,只有拿到精神總錦標第二,但我也已經很滿意了。

 

吳修志

 

  在全體學生、家長屏氣凝神的注視下,714班最終以精神總標第二名,為這一次班際比賽畫上句號。回憶起這一個月以來的辛勤與操勞,各領域老師費盡苦心的場景,都依然是歷歷在目。或是林科永竭盡心力的大喊、同學們犧牲中午休息時間教我們舞蹈、阿倫老師使盡各種方法……我心裡實在有太多說不出的感動。

  其實,進場慢拍,龍拳動作不到位一直困擾著我,一次又一次的演練,常會跳錯,令我很尷尬,讓我更覺得愧疚,我一直畏懼評審會因我的一不小心跳錯因此與錦旗擦身而過。隨著比賽日期一天一天地逼近,我常被別班殺氣騰騰的氣勢給嚇壞,幸好班上同學的那股拼勁與向心力,始終堅強,就好似一座無可動搖的城牆般,成為我和許多同學的靠山,雖然最後的結果非百分之百完美,但這只是一次經驗與學習,只是日後比賽的動力之一,畢竟正如老師所說的:「714班所向無敵、714班無可挑剔。」我相信日後的比賽大家只會更同心協力,漸入佳境。

 

吳姿瑩

 

  為了進場,我花了很多個午休,從一開始的編動作到之後的訓練,都花了我很多的力氣。本來排好的動作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只要有一個人做錯,那就全錯,但之後我們想了又想,覺得風險太大,還是穩一點好了,換成比較簡單,大家可以一學就會的動作,但還是有幾個人總是跳不好,所以中午才要他們出來練,我也知道他們很不想練,要他們練的時候總是一副臭臉,不然就是練著練著就玩了起來,不過他們有時候還是很認真的,有時候還可以看到他們的進步,但有時候真的會被他們氣死,我覺得這次雖然成績沒有理想中的那樣好,但至少有得到一個第二名!

 

林科永

 

  今天是一個很幸運的下午,因為我們得到了龍拳的精神總錦標第二名!

  雖然只有第二名,但是在比賽時非常努力打龍拳,目的就是為了要拿到錦旗,相信大家都很努力,但我怎麼覺得同學們似乎有點怯場,也許是我的錯覺,因為那時候太緊張了,但我們班終究還是得到了精神總錦標第二名!

 

李勗綺

 

  在練進場時真的很累,每一堂體育課不是被刪動作,就是被加動作,難度又加了一顆星!不斷地被喊「重來!」、「再退回去!」,我的耐心慢慢在消失中!但想到這是唯一是全班都上場比賽、發揮的時候,我的鬥志又回來了!其帢我們都知道老師歷屆都有得精神總錦標,我們也要把這個傳統傳下去,不能毀在我們手上!就算龍拳沒得名,我們的精神一定要比別人好!老天有看完我們賣力的加油、把瓶敲凹、大拇指被蓋子用疼,果然我們最後得獎了!

 

林呈峰

 

  這次的龍拳比賽我們練習得很辛苦,每天大家都努力地練習,就是為了幫714班爭光,雖沒得到期待的錦旗,在這次我們也學到了很多,在這次,跳龍拳時我發現大家呈現的都不一樣,心想:「完蛋了!」不過幸好結果是好的,至少有一面錦旗,我們已經很開心了!

 

蕭育東

 

  兩個月啊!我並不覺得從咱們開始學拳到現在,有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或許是因為穿插進一個段考,使我對練習的記憶是斷斷續續的,一開始練龍拳,非常艱難,但日復一日的練習,才熟能生巧,在今天跳好每一個動作,跟上每一個節拍,搭配有活力的進場,造就我們精神總錦標第二名的佳績,儘管路途岐嶇,但我們那自信的宣戰和得到的結果,十分值得且有價值!

 

方思翰

 

  練了兩個月的龍拳終於結束了,下一次的比賽就是游泳比賽,這一次的比賽老實說,我有一點不滿意,因為我們班沒有得到龍拳錦旗,因為龍拳錦旗就感覺比較高級,精神總錦標感覺低一點,雖然得的是第二名,我只想說一句:「好累。」

 

黃靖皓

 

  今天我們的龍拳比賽結束了,在頒獎的時候,聽到我們有得名,我的腦海中不禁想起了我們這兩個月努力的畫面,從不知道在亂跳什麼、到得到老師的誇獎,雖然我們沒有得到兩面錦旗,但至少還有一面,其實這樣我們的努力就值得了。

  這只是在龍門的第一個比賽,之後還有更多比賽等著我們,714加油!

 

于宥騰

 

  今天終於把龍拳比賽比完了。回想起兩個月前,剛開始學龍拳時,還很討厭每天大下課都要去打龍拳,因為很累。後來體育老師還在下課時帶全班去地下中庭打龍拳給全校看,所以我一直對龍拳印象很差。今天比賽後,只有一面錦旗,感覺有點沮喪,但在回家看完影片後,我覺得全班都跳得很整齊、很努力,所有的付出就都值得了!

 

嚴方妘

 

  在開學後的第一個體育課,就開始學動作了,就連表藝課和視覺藝術課,也都有在做關於龍拳比賽的事。表藝課在練開場、視覺藝術在做加油板,也有花大下課時間練龍拳,距離比賽時間近的時候,午休也有練,也有很多人練到聲音沙啞、喉嚨痛。在這次龍拳比賽中,大家都盡了全力,雖然我們龍拳比賽沒有得名,但我覺得至少我們努力過了,也非常盡力了,所以沒得錦旗也沒關係,但至少,我們有得到精神總錦標第二名!

 

周至鴻

 

  今天是11/1,也就是比賽日當天,我今天非常緊張,因為我們只練了兩次,然後我們的走位還沒有練到好,但是我們後面完全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去練習,所以我們只能自己叮嚀自己不要超黃線,要往右靠,否則會被扣分,還好最後我們有得到錦旗,否則會非常失望。我們得到了精神總錦標第二名!

 

王韋又

 

  這兩個星期以來,我們每天都非常努力的練習,終於來到了比賽這天,一直到了今天早上我們都還覺得自己跳得不夠好,最後,我們得到了精神總錦標第二名,我覺得我們努力了、盡力了,這樣就很好了,但還是有一點可惜呢!我覺得我可以跳得更好的,我真的太緊張了,希望在之後的各種比賽中,我能不要抖得那麼誇張,七一四真的很棒,我以自己為榮!

 

莊庭宇

 

  這次的努力有如天堂之路,比賽的結果是我們盡了全力的力量,才可以做到最完美。

  但我們看到了結果,我更可以知道別班的努力,這兩個禮拜常常上完了課後社團,還可服看到一些班級在努力,我們已經很努力了,但有一些班是幾乎每一節下課都在練。

  我看得出來比賽的當下我們班已經比很多班努力了,所以覺得第二名是我們應得的。

 

莊敬希

 

  期待已久的龍拳比賽終於到了,在前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著,滿腦子模擬著比賽的狀況。等到了現場時,才知道原來是那麼盛大的場面,每一班看起來都十分有氣勢,讓我們緊張了起來。在台下,我們賣力地幫別人加油,在台上,我們也展現了最好的一面,我們真的很棒!

 

  在這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兩個月中,每一次的體育課我們都在練習龍拳,一次比一次更進步,一次比一次更努力、更認真,為的就是想在比賽中奪冠。我們從錯誤中學習、改進,慢慢培養出默契,建立起心。每次體育課時,我都很認真地練習,喊到嗓子都沙啞了,都有時難免會有一些同學不認真,我就會非常生氣又難過,因為我覺得應該好好把握每一次的練習時間。在比賽前我們是最佳狀態,只可惜上場時大家沒有發揮實力,不然我們一定能拿到兩面錦旗的,之後面對任何比賽 我們也要抱著一樣的態度!

 

陸芃

 

  這兩個月以來,真的辛苦大家了!一開始練龍拳時,真的快死了。不過還好,經過很多老師的特訓後,我們變得很不錯了!進場也是,表藝老師幫我們排隊形,調整每一個小細節,真的很感謝每一個老師。這次龍拳得獎的班級:712717716713715,仔細回想,他們真的都跳得比我們好,還有716的精神總錦標,他們很認真,我覺得輸得心服口服。不過,精神總錦標能得第二名,真的開心到飛上天了!我們如願得到了錦旗還有披薩炸雞,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