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關注「阿倫的亂想世界」的學生家長們
應該很訥悶怎麼最新文章停留在去年的「數學大富翁上」
而一直都沒有再更新了?
 
生了兩個小孩的我,生活上被完完全全地填滿
我回家後再也沒有時間寫下任何東西
除了照顧小孩外,
我也需要喘口氣
很明顯地,寫部落格已經是我無法負荷的一件事了
 
而除了現實生活中的負擔外
「心累」其實也是一大主因
我需要休息一下
我想現在就辭導師
 
但基於對這一屆的負責,我還是得帶到明年的畢業典禮
把他們送走了,我會選擇當專任教師
如果可以,不帶班不當行政
就這麼到退休
 
我對這一屆還是有愛
雖然這個學期以來
我處理了大大小小讓我精神壓力很大的事
所以我會耐著我心中的煎熬,
認真地陪他們度過最重要的九年級
但部落格,我會暫且放下
 
從我2005年考上教甄後創了這個部落格到現在
十幾年來,關於鄭勝倫的、關於阿倫的學生們的點點滴滴
滿滿的文章與照片都還存在於這個部落格裡
只是有些較有爭議性以及涉及個資的文章
我隱藏了
 
而「本週大明星」我是全數隱藏了
10814的每個人的大明星文章
我每一個人都有編寫大綱
但我每一篇都寫不下去、寫不出來
甚至就算完成的,我也無法post上去
對這一屆就真的抱歉了
 
十幾年來的回憶,我想就先暫時停留在這一刻
10814的照片我視情況會上傳
目前沒有關板的打算
所以想回味文章與照片者,依然歡迎光臨
但我並不保證哪天我會撤銷帳號、徹底把部落格銷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