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這一篇也跟可愛的806班沒啥太大的關係

卻跟整個未來的九年級有關係

我本人,在陷入膠著的九年級級導師的選舉中
不知死活,自告奮勇的接下了這個工作
於是,我成為未來九年級16個導師中的級導師
在舉手自願接下這個工作的當下
我腦筋是一片空白的
不過心情卻是輕鬆的
我知道,我總是會在接下工作前,想東想西,千思百慮
但接下工作後,啊就作唄,哪有什麼太難的地方
反正,我還有15個導師當我的後盾
我想我是不用太過於擔心的

級導師是什麼?我想小鬼頭們聽都沒聽過
級導師要做什麼?我想這更是一團迷霧(對我也是)
級導師的角色有點像是整間辦公室導師的統籌領導者
負責行政與導師之間的溝通橋樑,而且也有一堆的會議要開
而九年級的級導師更是累人(所以我說我真的是不知死活)
要安排九年級每天複習週考的進度(會與九年級導師選出的五個各科負責人一起)
還有關於所有九年級升學計畫的構思與統籌
我的媽啊,我怎麼會接下這個工作!!!!!!!!!!!!!

我這個人雖然很會杞人憂天,但我也不會太過悲觀
這些事情,我相信在暑假過後,我會慢慢上手的
畢竟九年級後,所有的活動都與九年級無干了
我有更多的時間來處理這些事情

算是給自己一個挑戰吧
雖然自己在帶班與帶九年級畢業班這方面算是一個新人
但我相信大家都會幫我的
雖然接下這個工作有些惶恐,但回家的時候心情算是不錯的
換個角度想想
雖然肩頭上有重責大任
但可以將自己的想法付諸於實現,這點也不錯

哈哈哈,我相信我可以做好一個級導師的工作的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我就一定可以!
怎麼搞的,有點興奮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