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這次露營對我來說最大的感想
那就是,和同事們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其實同事之間彼此的感情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但是這是第一次有這麼長的時間可以朝夕相處
因此,我們聊的事情和話題就變得更多更廣
舉凡是討論學生的問題:班對啦、生小孩啦、偷摸亂來啦、穿著打扮啦、白目欠揍啦
或者是討論彼此的大學生活
因為我和11班的導師都是師大出來的,而且當時都是社團的社長,更是同一屆的
所以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不過我也被她小罵了一下,因為我拿跳樓自殺的學姐事件編了一套鬼故事= =
當時嚇死了許多剛進師大的學弟妹,也無意中冒犯了學姐
幸好祂寬宏大量並沒和我計較,感恩感恩啊 =.=川

有許多同學說到
老師在隔宿活動中,並沒有多辛苦多忙
這點我完全不能反駁,卻也不是說有多享受
雖然我們晚上睡別墅,有冷氣,能好好的洗澡(啦啦啦~~)
但究竟我們還是在工作
心情雖放鬆,卻並沒有到愜意的地步
畢竟這是一個兩天一夜的校外教學活動
學生在外的所有責任都壓在我們的肩頭上
因此,雖各班有隊輔陪在身旁
但不放心的我們,還是得時時注意著一切
這兩天裡,我相機一直拿在手上,拼了命的猛拍
我有種自己當爸的感覺
我就是想為你們留下一些回憶
因為我回想起我國中階段,參加了那麼多的活動
但照片卻是少得可憐,回憶起來一點也不真實了

說到晚會,我不得不說,我們班的節目引起全部老師所有一致的稱讚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最獨一無二,不是舞蹈節目,並且非常有創意
另一方面,麵條實在太棒了,有特訓有差喔,太可愛了啦
再來,我們跟810班結為姐妹班或兄弟班好了啦
太令人感動的力挺了!
阿喬牌老師,校慶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你感謝一下呢!

還是很抱歉,第一天早上我吞了炸藥了
一直到晚會結束時我才慢慢消化完

總之,年輕真好
想當年我也玩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露營活動
自己更是辦了更多的營隊,策劃了許多好玩的遊戲及課程
那些經驗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
我一直幻想我能把那些課程和活動融入教學裡
也積極的設計一些遊戲(像拈王就是)
不過喔,人還是真的老了耶
看到你們玩得那麼開心,還真羨慕
其實我是可以接受老師也全程下去跟你們跑活動
甚至是一起野炊、一起跟你們擠帳篷(我要跟彭彭睡,哈哈~~)
但是,好像有點不成體統喔
而且其他老師會把我當瘋子= =

其實喔
還是要看到別班蠻橫的樣子,才會覺得806怎麼這麼可愛啊
你們最可愛了,哈哈哈
露營結束了,要開始收心了喔
那個作業還沒寫的,該讀書還沒讀的
給我注意一點啊!

沒能在帳篷內說到的鬼故事,寫在下面了
敢看的再看吧
覺得不恐怖的也請見諒啦
因為離開露營場地後,氣氛也都沒啦

所有的照片、影片,請大家移駕至以下的相簿啦!
971030隔宿露營第一天

971031隔宿露營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