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儘情表達對班上好朋友的愛,愛,一定要說出口!》

《前言》

  或許我們總是認為彼此間很熟了,所以講話就開始毫無節制,講著講著,連一些人身攻擊的話也當作玩笑話來說,殊不知這樣的話已經像慢性病一樣侵蝕你們之間的感情了,這個是我很不樂見的。

  阿倫國小的時候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我們常常整天都膩在一起,做什麼事情也都在一起;分組在一起、寫作業在一起、甚至吃飯也都在一起,我真的認為他是我全天底下最要好的朋友了,但他常做一些事情讓我不開心,比如說會在別人面前用很鄙視的態度來說些我的不對,或是無情地揭我最不想讓人知道的瘡疤,每當這樣的事發生時,我都會想:「你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嗎?你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做這樣的事?」而他總是一副「我只是開你個玩笑而已」的樣子,這讓我更是火大!小時候的小小倫是個「很憨慢共謂」的古意小孩,所以我沒跟他吵起來,也只是默默忍受這一切。長大後的我,正因經過這一段,所以更能體會好朋友間應該要口說好話、要儘量將對彼此的愛說出來的重要性!

  現在,我給你一個機會向班上的一個好朋友表達你最真誠的愛,就如同我在班上毫不客氣地對你們說我愛你一樣,用你的真心真意,融化對方的心吧!你可以的!

  以下為這次聯絡簿優良作品,請好好欣賞大家的「愛」!

>>>>>>>>許時造<<<<<<<<

  給張家祥吧!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幫你把成績給拉上來,因為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進大安,上課幫你不知有沒有感覺得到,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自己都不幫自己,我幫再多也只是白費,拜託你認真點好嗎?」








>>>>>>>>呂其嬛
<<<<<<<<

  林依萱、小加加,我愛你們!認識、相處了兩年多,在2013年一定會更好的!
雖然跟依萱偶爾會有點小摩擦(因為我們都有點固執)不過很快就又變好了!因為會互相退讓(退一步海闊天空)!我覺得這樣很好,從中學習與人相處。而且有時候心情不好就可以找她聊聊、吐露心事、分享祕密!快要畢業了,有點不捨,不想要那麼快分開。








>>>>>>>>劉恩堯<<<<<<<<

  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應該就屬馬瑋澤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我們吃飯都一起吃、下課一起聊天、一起上廁所,任何的分組也都在一起,我在小學的時候都沒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我們之間並不會發生互嗆的事,反而比較會互相鼓勵,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感情才會這麼好吧!不像有些人有時候會罵我「胖子」,結果最後都跟那些人鬧翻。







>>>>>>>>王詠平<<<<<<<<

  雞哥!我們倆的成績差不多,每一次的考試都會互相比較!讓我們在求學有更大的動力,雖然有時候會鬧嘴,但講一講就忘了!我們對話中一些暗語,是我們設計出來,鮮為人知!我想,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郭學宇<<<<<<<<

  聖誕節的卡片,陳希加在上面寫道:她還記得我很久以前曾說過如果她對我有任何建議,都可以儘量提出。她在卡片上給了許多真實的建議,像要多嘗試新事物等。她非常了解我!我也回了她一張感謝的卡片。平常也會聊天交換意見,互相幫助,真的是好朋友!希望未來也可以繼一原!謝謝妳!







>>>>>>>>洪
原<<<<<<<<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許時造,因為我們在小學一年級時就認識了,雖然沒有每天膩在一起,可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希望畢業之後我們還可以一起打球、騎腳踏車,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也是永遠的知己。

















>>>>>>>>陳希加<<<<<<<<

  我先說,我完全沒有想要融化她的心!以下是給廢廢的:哈哈!原來是從同一個幼稚園畢業的!世界真的是小得要命耶!所以算老朋友囉!還有,不管是聊二次元或三次元都沒完沒了,有這樣的朋友我很幸運呢!雖然有事沒事嗆來嗆去很蠢,不過……呃……我知道你懂的!總之,很謝謝你陪我走這三年!最後,說好的高中和出本不准忘!






>>>>>>>>張郁婷<<<<<<<<

  李孟珊,真的很謝謝妳總是陪在我的身旁,我愛妳!雖然妳總說自己很純潔這種謊話,但我還是超級喜歡妳的唷!也許我們沒有大屌和雞哥的「愛瘋頭」,也沒有歐密麻和馬子的「小情侶的愛」,但我對妳的感謝卻勝過於兩者,如濤天后浪般的感謝之情灌滿了我的胸膛,很謝謝妳忍受著我的臭臉,妳總會努力的討我開心,但其實我只是常常笑不出來,而並非生氣唷!但無論如可,都很謝謝妳!















>>>>>>>>黃發浩<<<<<<<<

  哦!真誠的愛,好像很久沒有寫這種東西了(應該是沒有寫過吧!)!其實我最愛大屌了!奶平就送給倫倫!(阿倫回:奶平一直是我的!)好啦!他們兩個應該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屌他人很好(個性超好)!而奶平他也會和我互相討論功課(倫倫羨慕吧!)。我如果失去了他們,就像失去了劍和盾的士兵一樣,沒有辦法打仗,而我也很感謝他們兩個總是在我遇到困境時扶持我、幫助我,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他們(尤其是大屌),另外,色萱也叫我要寫她,好啦!也很謝謝她,在我課業上有問題時教導我(我比較愛大屌)!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伸縮自在的愛(你是西索嗎?)





>>>>>>>>林依萱<<<<<<<<

  呂其嬛!我愛妳!嘿嘿,七年級跟妳還不熟,一直到了八下才開始跟妳當好朋友,而現在我覺得我們已經分不開了!妳懂我的習慣,我懂妳的想法,一起玩、一起搞笑、一起逛街、一起打球、一起唱歌、一起分享,偶爾鬥嘴,但只要心裡唸個幾句馬上就好了,謝謝妳每天陪我交單單,沒有妳我可能會孤單老死一輩子。國中只剩半年,但畢業不代表結束,而是我們友情新的開始!真的真的很感謝妳!真的真的很愛妳!


P.S.
補給雞:雞,我也愛你!




>>>>>>>>吳佩紋<<<<<<<<

  張瑄我愛你!廖珮雯我愛你!阿辰我愛你!草莓我愛你!哈哈,我們吃飯都在一起,有時候聊八卦,有時候互吃便當,中午都過得很開心!雖然大家各有不同的優缺點,不過這也讓我們更有樂趣!











>>>>>>>>汪辰龢<<<<<<<<

  馬瑋澤的臉是我最大的樂趣,呵呵,他臉的表情千變又好笑,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讓我國中三年很開心,馬瑋澤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人最好了,希望可以永遠做朋友,永遠不會忘記彼此。











>>>>>>>>劉晏辰<<<<<<<<

  薯泥我愛你!張胸我愛你!其嬛我愛你!依萱我愛你!小紋紋我也愛你!所有的人我都超愛,怎麼辦,我選不出最愛的呀!好吧,我還是要繼續表白:薯泥我愛你,我愛你跟我分享(老鼠)和每一件有趣的事!我愛你在我哭的時候牽著我的手,我愛在你難過的時候抱著你說我要哭!還有張瑄:我愛你永遠比林依萱愛得多(林依萱愛的是雞哥),我愛在下課的時候和你一起坐在窗台上看我們班男生耍白痴,我愛在天寒風冷的時候抱著你取暖!其他的人就算沒寫到,我還是超愛你們的!







>>>>>>>>陳映辰<<<<<<<<

  兩年前多一點,龍門有一屆七年級新生要考入學分班考,考完之後我和郁華一起走,我說:「我們可能會同班!」,她說:「機率好小!」沒想到奇蹟發生了,我們都被編到「9907」,這就是愛的力量啊!或許我愛妳三個字太少,但過了兩年多,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一起大笑一起難過,好多好多回憶,我們都一起走過了。我愛妳,謝謝妳總是包容我、傾聽我、幫助我,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有時候我覺得楊郁華就像是我的天使。(但有時候卻像是惡魔!)





>>>>>>>>黃昱勳<<<<<<<<

  親愛的雞哥,I LOVE YOU SO MUCH!謝謝你陪我,幫我定八大原則,和我一起合購蛋蛋護唇膏,雖然你生氣很恐怖,可是愛是可以感化一個人的心的,我要用愛來把雞哥融掉,融……你被我看上了,開玩笑的孩子,還是謝謝你!一起走下去吧!一起手牽手上高中,讓依萱瞪大眼吧!








>>>>>>>>顏傳儒<<<<<<<<

  當我看到阿倫貼的這篇出現「小小倫」這三個字的時候,就有一股莫名其妙想笑的感覺。「小小倫」、「小小倫」、「小小倫」,哈哈哈!雖然阿倫說對班上一個朋友表達,但我不只想對一個說。王詠平、汪辰龢、黃發浩、魯以樂、我們一定要一直維持!這樣的感情,直到我們不會再相見,另外我還要對某一個人說:再繼續互嗆下去,感情一定會出現裂痕的。我愛你們,還有阿倫!

阿倫回:小儒儒,我也愛你!



















後記:要找合照真的好難,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