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7花了一個禮拜,為媽媽們準備了一項小小的禮物》

 

 

今天是母親節

身為國中生的大家,有沒有想過要為媽媽做些什麼呢?

而身為這群臭小鬼的老大的我,是一定要為媽媽們做些什麼的!

 

04、06、08、10.jpg  

 

因此,廢話不多說

從禮拜一開始,我就時時抓著我的小小數位相機和手機

見人就抓

在我的引導之下,請大家說出對媽媽的感謝

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好險在我幾個月的訓練之下

大家已經不會懼怕鏡頭了

只不過,要對媽媽說出最誠摯的感謝還是不簡單耶

很多人都NG了好多次

但也因此讓我拍下了滿多可愛的NG畫面

 

21、36.jpg  

 

這個可愛的母親節影片,獻給10507辛苦的媽媽們

或許他們在家時常一副臭脾氣跩跩的樣子

或許他們被媽媽唸時總是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或許他們很懶得跟媽媽分享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或許他們自以為成熟、已經很久沒跟媽媽撒嬌了

但,他們對媽媽的愛,一直以來都沒有變

只是想說自己長大了,就害羞了

 

30、31.jpg  

 

臭小鬼們

請珍惜現在還有媽媽在身旁管你、唸你、煩你的美好時光

肚子餓了就叫一聲媽媽,立刻有好吃的食物

天氣冷了也叫一聲媽媽,或許不用叫就會幫你準備好外套

心情不好也叫一聲媽媽,就會有人聽你抱怨東抱怨西

想看到媽媽、想聽到媽媽時,一轉身就看得到

這個幸福,一定要好好把握

 

35、36-2.jpg  

 

這個母親節,我因故沒回嘉和媽媽一起過節

也剛好有了時間來製作這段影片

我最愛的鄭媽媽,雖然我今天沒回去

但我兩個禮拜後的連假會回去好好陪著你的

祝你母親節快樂!勝倫愛你!

 

P.S.母親節活動《下》有愛勇敢寫!

將在週一上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