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超可愛的事
可愛到我必須把他記下來不可!

在上10班的課之前
我一直在等我的小老師來找我
但直到打鐘了
還是沒有來
所以我就自己上樓去上課了
走到樓梯口正要上樓梯的時候
就看到小老師氣吁吁的跑了下來
我就半裝作生氣、半笑著指著他說:「怎麼現在才下來?」
這時候小老師看到我伸出的手
就超級可愛的作了一件事情

他馬上握住了我的手,跟我說他剛剛在登記數學成績
所以比較晚下來,下來的時候就打鐘了
接著呢
他就一直握著我的手
於是我也就握著
我們就這樣從二樓手牽手走到了四樓
直到走在我前面的學生回頭看到我和小老師牽著手走著
笑問我們怎麼牽手走路
我們才放開手

真是太可愛了
下午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玩
就跟辦公室的同事分享這件事情
大家都覺得超可愛的
雖然是國中生了
不過也才七年級而已
基本上還像是小學生一樣
還是保有那份純真在吧

雖然小女生常會作這樣的動作
但發生在小男生的情形太少了
可愛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