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廢死刑事件,終於讓一直閉關的我又重新浮上水面
先說說我的立場
我贊成死刑!而且贊成最慘無人道的死刑!

我一向是個嫉惡如仇的人,巴不得那些做壞事的人能夠下地獄
當然,在下地獄之前一定要飽受折磨,這才能大快人心啊!
這次的廢死刑風波,白冰冰第一個跳出來大聲譴責
我看著她情緒激動的演說,不禁一整個紅了眼眶
我十分能同理她的心情
就算你不是白冰冰,
你應該也能體會那種收到自己女兒被活生生剁下來的指頭時,那樣的錐心之痛
當媒體記者為了炒新聞,竟罔顧白曉燕的性命而大篇幅報導此案件
進而激怒了陳進興等人後,白冰冰等到的是從五股排水溝中浮上來的女兒屍體
她整個人簡直快被撕裂般的痛苦,你不把陳進興碎屍萬段,哪能對得起她?

講句難聽的
那些贊成廢死刑的,哪一天你的女兒也遭受到相同的待遇,看你會不會難過!
看你會不會想把那些人渣處以凌遲至死!
請想想那些受害者家屬的心情吧!
也請想想,為什麼法律要一再地保護那些壞人?
當他們用慘無人道的手段殺害一個人的時候,就無權要求別人要對他們慈悲
因為一個無能部長的堅持
讓吃人魔王陳金火到現在還活著,這樣合理嗎?
你一再的給這種人生存的機會,就是在殘害其他人生存的權利。

說到法律保護壞人,我就想到,法律也保護了壞學生

記得大學修教育相關學程時,老師要我們發表關於體罰的想法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贊成體罰,然後擄獲全班訝異與不屑的眼神
我得承認,當時的我還滿蠢的
因為我贊成體罰的原因並不是要懲罰壞學生或是保護好學生的權益
我那時想,如果政府沒有通過零體罰的話
這樣就可以保護向學生體罰的老師了
另一方面,也可以自保
以免我哪一天脾氣衝起來,不小心動手毆打學生,也不會有法律責任

當時自己的想法很幼稚,我承認,但我現在的想法已經不一樣了
我一樣是贊成體罰的
體罰是給老師一個對學生的懲誡權,但要不要真的體罰學生,就是每個人的選擇了
就我而言,我是不會對學生體罰的
(除非逼到我怒到一個不行,或是學生頑劣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我才會忍不住揍人)
因為我認為我可以靠其他方法來鎮壓住學生
不管是怒叫發狂嘶吼罵人,只要不動手就好

人本基金會最痛恨體罰這件事
而他們也最愛對那些體罰學生的老師落井下石
他們口口聲聲是說要保護每個學生的身心權益
但事實上呢?
老師為什麼要體罰學生?不就是這些人調皮搗蛋、影響到其他乖的學生了嗎?
實在是很討厭人本毫無節制的上電視批評老師的那副嘴臉
講得自己好像很會教小孩似的
殊不知他們一直盡心盡力在保護的,就是那影響全班上課權益的大壞蛋
要知道,教育的方法百百款
如果愛的教育這麼的好,為什麼還要有鐵的紀律?
愛的教育和鐵的紀律可不是既生瑜何生亮的關係喔
這兩種教育方式都有他存在的必要性
有的人就是天生適合藤條教育來好好調教
不打不成器這句話如果沒有道理,就不會出現在這世上了
你硬要老師用愛的教育來對待他,那就是害了其他人,也害了這個孩子

我不是個非常有耐性的人,通常來說,話說第二遍我就很不耐煩
但偏偏現在的學生都很會學櫻木花道自動把耳朵蓋住
你就非得耐著性子把他的耳朵拉開,用震破他耳膜的力道大聲吼叫
他才會聽懂

不是所有的學生都是天使,也不是所有的學生都聽得懂人話的
現在的學生就是不能打不能罵,才變成這副德性!
試比較一下二十年前與現在的學生吧
樣子差多多,我相信許多為人父母的都看得出來
我相信,再繼續人本下去,再繼續愛的教育下去,再繼續告老師下去
到最後會沒有一個老師敢管學生,因為動輒得咎,一不小心就被告了
到那時候,台灣發生學生持槍橫掃校園的事件也不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