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打完這個標題,我都快吐了
不過這真的是我今天離開辦公室時
心中最大的感觸:

『706的惡魔們,真的是全七年級的天使班!』

今天下午上完課,一進辦公室
就看到一個男生很囂張的在對他的導師叫囂、發瘋
還大聲的嗆老師
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力的捶窗台,然後憤而離開辦公室

我忍下這口氣,靜靜的看這個學生作出這些行為
但其實我看得抓狂,差點兒跳出來狂罵這個學生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把這個惡形惡狀當場拍下來
然後請他的家長看看
他們口中所謂的乖兒子,在學校是如何的『尊師重道』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小孩?
自己作錯事非旦不知悔改,反而還大聲嗆導師?
我真的覺得當老師的尊嚴何在?
俗話說,有怎樣的家長,就有怎樣的小孩
自己小孩作錯事,被抓到學務處填行為自述表
然後就跑來吵架
從此之後,小孩就學到了一件事情
作錯事沒關係,反正只要我爸媽來學校鬧一鬧,凡事就ok了
所以,愈來愈囂張,愈來愈猖狂!

我實在是非常的生氣
這種家長著實十分惡劣
我只能說,遲早有一天,你們這個當爸媽的一定會有報應的!
反正,我們當老師的只是過客
幫忙矯正你們小孩的行為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
但既然你們都這麼放縱自己的小孩了,那也就算了
我們頂多帶三年
但是,你們就敬請期待你們的小孩會忤逆你們一輩子吧
報應會在不久的將來如狂風暴雨般的來到的
怒!

相較之下
天啊,706的大家,你們怎麼會這麼的乖呢?
雖然平常吵了點,愛講話了點,然後上課不專心了點
什麼都一點點,但是整體來說,你們就是乖
就是非常的可愛!
上學期還在抱怨說怎麼自己的班是學務處和輔導室的常客
但到了這學期,我真的覺得
相較於其他15班來說,我真的是幸運的了

記得前幾天,林子揚對我說
老師,你真的應該覺得很幸運,因為我們都很乖
不信,你去看看別班的學生就知道了

我懂,我真的懂!
而且我也相信,你們這36個人的將來一定會很光明璀璨
而我,也一定是勝任愉快的啦!

不過,我最擔心的是
普遍來說,國中生的叛逆期大約發生在七升八的暑假
會不會放完一個暑假回來
結果就出現一堆留著山本頭
雙腳放在桌上大聲跟我嗆聲的死小孩啊?

快點,跟我說不會!

(就算會也沒關係,我已經準備好傢伙要等著你們放馬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