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龍門已經五週年校慶了
但這在其他在辦幾十年校慶的老學校眼中,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頭吧
想當初,我剛進龍門,才是二週年校慶而已
一晃眼,我這個元老級的人物也在這個學校待了三年多了

這次的校慶,坦白說,我不斷的在生氣
氣的對象不是我們班那群欠扁又欠揍,嘴巴毒死人長得一點都不可愛(但彭彭給他例外好了)的死小孩了
因為本來以為,渡過了七年級一定要賣吃的黑暗期後
八年級來辦個簡簡單單的義賣,省事又簡單,然後就可以瘋狂的來大玩特玩設計的遊戲
沒想到,最後竟然被規定不能有任何遊戲?!
天底下哪個學校的園遊會這麼無趣的啊
(這段話被傳進主任或是我最敬愛的校長的耳裡,我就完蛋了,我還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作傻事啊!)

算了,姑且吞下這口氣,念在這個學校還在幼兒期,尚有許多的革命空間
就讓我們這群老師慢慢抗爭吧!

(阿喬牌,我真的很敢吼~~哈哈哈,千萬不要告訴我最敬愛的宋主任喔!)
(以上是狗腿倫的真心告白)

好啦,就算是這樣,今天應該還是過得很不錯啦
先談談大隊接力,雖然這次輸得咬牙切齒,原本可以跑第二名的,卻落居第五
但我們只要知道我們有這樣的實力就好了
明年,一定要跑進決賽,然後,不准給我搞怪,頂多所有男生穿三角泳褲下去跑就好了

辛苦校慶前一天留校到七點的眾多同學們了
我想,這是第一次我完全放給你們動手規畫的活動了
雖然禮拜五的時候我因為看不到任何的東西而情緒有些起來
但我看到所有人作最立即的分工,然後一樣一樣地把所有事項完成
校慶一早看到的,是滿桌的義賣品,井然有序的擺設,及清楚的價目牌
而一天下來,我們跟別班比起來,總收入應該可以擠進前三名了
給大家鼓鼓掌吧!

你們已經在這個學校經歷第二次的校慶了耶!
下午在等待集合的時候,我一邊應付你們的瘋言瘋語(貧嘴不斷又沒營養)
我一邊就在想,一年過去了,這個班在校慶的整個活動的進步在哪裡?

我不用想太久,大約0.835秒就歸納出了幾個結論

第一、從聽不懂人話的史前猿人變成終於已知用火的山頂洞人

聽不懂是吧?看來譬喻太深了
這次的籌備我看到大家的機動性,而在收拾工作及打掃時
我們也是動作迅速,毫不拖泥帶水
而且,完全不需要我不斷地噴灑龍涎(就是噴口水)用力指揮
一下子就完成了,真是太棒了
(等等,山頂洞人好像還是沒發明語言吼?算了,隨便啦)

第二、從一級地震就垮掉的海砂屋進化成九級地震也震不垮的鋼骨大廈

簡而言之,就是我發現大家的感情變好了
記得去年的時候,校慶結束,好不容易整理完教室後
大家為了有些人都不作事,有些人作太多事而在那邊大吵特吵嗎?
一年過去了,這次非常的詳和,真是幸哉幸哉

第三、從群龍無首到山中無老虎猴子自動稱大王

一方面,是你們長大了,一方面,我也放手給你們去處理許多事了
所以,從原本完全沒有人會跳出來主導一切的紛亂場面
演變成現在,也漸漸看出班上有某些領導人物的出現
這讓我非常開心,因為接下來我會省事很多
而且,都還處理得不錯,我實在是太欣慰了

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一想到要誇獎你們的話我會馬上補充的

對了,這次阿喬牌有回來耶,開心開心真開心
我會繼續在這個網誌上爆料給你看的啦,嘿嘿嘿
要常回來喔,這群死小孩可真是想死你了
他們禮拜五看到你回來,每個人都興奮得跟什麼一樣,就差一點沒親得你滿臉都是了

這次校慶,圓滿成功
(現在時刻,晚上9:01,希望我待會兒不會再接到任何家長的電話,請我幫忙找小孩了) 底下是幾張照片: 


《天下第一敢-806》全校只有我們班穿班服,因此被發配邊疆
 

 

《天下第一敢-彭駿紘》敢給我忘記穿班服,給我寄自  

《七樓怪女與搞怪才女》這兩個人真是大方,以後會多拍你們啦  

《小優或是小甜甜路線》這個......丑角界的明日之星 ,紅了不要忘了我啊 

《916的乖小孩們》

 

《大隊接力之男生篇》勢在必得啊!

  

《大隊接力之女生篇》 劉佳怡衝第一啊! 

《義賣之教室篇01》開張啦!!!!!!

 

《義賣之教室篇02》看看我們的義賣品  

《義賣之教室篇03》這就叫作「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嗎? 
                                 然後,阿喬牌現身啦!
 

《義賣之教室篇04》這一對是在幹嘛?是要親下去了嗎?我的折凳和爆米花咧! 

《數學挑戰館》陳溥生被我拖下去解扭扭象,然後真是盛況空前的擁擠啊  

《義賣之教室篇05》特別花絮:
在地面發現一團不明物體正在呼呼大睡中,他求我不要拍照,誰理他
 

更多照片,請見龍門國中五週年校慶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