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以來,就有非常不順的感覺
我感覺到自己心中鬱悶著的那股氣,在最近已經漸漸要爆發了

你不唸書關我導師什麼事情?為什麼我要犧牲我的下班時間跟你們耗?
我該教的東西都教了,同樣的題目也一而再、再而三的講解過了
兩個小時後,考一模一樣的題目,竟然不會寫?
我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我上課沒什麼人在聽
表面上看起來很乖的樣子,但腦子裡不知道都在想什麼
就算我洩完整張題目給你們了,我想還是一樣會考得很差
在這個班上,沒什麼人讓我覺得他是很自動自發在讀書的
我看不到你們的決心

從成績上更是看不出來

我自認我逼你們逼得很緊了
不僅是數學
更誇張的是,我竟然要逼你們的注釋和成語的成績
說實在的,我很不爽
國文老師該負的責任為什麼是我來負責?
我超不爽,WHY ME?THAT SHOULD BE HER RESPONSIBILITY, NOT ME!
上個禮拜四,理化老師放學前輕輕的跟我說一句:你們班這節課很吵喔
卻在我心中投下了一顆原子彈
我整個火都來了,進去罵了好一陣子
我在幹嘛?
為什麼理化課的秩序需要我這個數學老師來協助管理?
我每天多領了人家67塊錢,卻要忙得半死

說實在的,我對最近的一堆活動也不太滿意
短短一個半月裡面,活動接二連三的來
每每卡斷我的教學進度
我又得騰出我的課來排練營火晚會的節目
每個人因為一個又一個的活動而心浮氣躁得要命

話說回來
我們806算是乖的了
更誇張的事我每天都在辦公室裡聽,真的覺得我們算是天使班的
那個某班的班對常在大庭廣眾之下作些見不得人的事情,殊不知自己多麼的忝不知恥
多麼的不要臉與誇張,還怕被老師還有同學指指點點的
這個天下真是什麼乖張莫名的事都有
不要臉!
還有那個故意蹺導師課的,每天都要學務處鎮壓的,更是誇張
每次經過那個班級就是亂七八糟的一片
我都快抓狂了
但別人家的事我也管不太著

我們班?
或許很多時候我都太大驚小怪
但我可不想到需要我遞保險套了,或是事情惹得上報、鬧得不可開交了
才來當縮頭烏龜
所以,這幾個禮拜以來
我的情緒就一直保持在非常易怒與吹毛求疵的情形之下
不嚴一點,到了九年級,整個就潰不成軍了
因此,我狂寫聯絡簿
今天,一個名字亂寫的也被我罰寫名字1000遍,並怒不可遏地在聯絡簿上寫下了重話
我恨鐵不成鋼
除了陳溥生外,他是被我罵得最慘的第二個人

我盡到我該盡的責任了,我必須再次強調這件事情
我問心無愧了,該作與不該作的,我都非常的盡力了
但我真的沒辦法管那麼多,我分身乏術
如果今天某某某是我的小孩,我可以全心全力地照顧他,並極盡我所能的教好他
但現在這個某某某可是有35個人,WHAT CAN I DO?

戒嚴時期來了,我也不想
愛的教育過了頭,養成了一堆廢物,或許斯巴達教育才是王道

發洩完畢?不,明天我要揍陳溥生出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