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靠阿錢的露點照和猛男身材來充人氣啦!更多猛男照請入內》

【阿倫來談身體所有權】

  這次我要很正經嚴肅的跟大家講一件事情,就是「身體所有權」。

  繼上次阿耕脫褲子晾內褲事件後,這次綜合課竟然發生更離譜的事情,有人開玩笑的脫下別人的褲子,甚至連內褲也脫了下來,當時雖然大家哈哈大笑,那位被脫褲子的同學表面說無所謂,但我相信他心裡一定不好受。平常打打鬧鬧、玩,那也就算了,但這次的玩笑實在是開得太過火了,你們不能因為那位同學都表現得不在乎的樣子,所以就覺得這樣玩也無所謂。請彼此尊重,你不是他,你又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不在乎?

  開玩笑請適可而止,上課就該有上課的樣子,玩也請有個限度,以不傷害對方的身體與心靈為原則。每個人都有自己身體的所有權,別人不得任意侵犯,儘管你只是想「玩」,那也不行,一旦你未經對方許可,就作出侵犯別人身體的行為,就是一種犯法的行為,請各位自律。

  再來,連續兩個禮拜在綜合課發生這麼輕浮沒紀律的事情著實很糟糕,請「風紀股長」皮給我繃緊一點,除了管理好秩序外,也請幫我注意,是否還有人會作出這麼脫序的行為,如果有的話,請立即跟我回報,我會讓他吃不完兜著走,一輩子都不敢脫別人的褲子!

【游泳比賽──輸了比賽,又何妨】

  遙想起去年的游泳比賽,天啊!那時記者我還不知道在哪邊飛呢(事實上,我的真面目是游魂啊!嘿嘿嘿──),沒想到,一年的時間很快的就過了,八年級的游泳比賽不知不覺竟然就要在這個禮拜正式登場了。不是我在說,這個比賽真的像是天外飛下來的一個比賽一樣,令人措手不及,不僅沒有事先練習的機會,也跟最近的體育課毫無干係,然後天氣又那麼冷,一點夏天的氣氛也沒有,選在這個時候辦真的有點怪。

  雖然所有的導師對這個比賽有諸多疑問,也在開會時提出來了,但還是如期舉行了。可愛的八○六,很快的就選出來十二名的游泳選手啦!而為了不重蹈去年的覆轍,我們的游將鍾明耀特地排在最後一棒,希望在不失誤的情況下,能再奪下一面錦旗。

  這回我們下水的泳將是下列十位:

  
 《陽光男孩錢畇蘴》 《英俊瀟灑呂峻廷》  《未來巨人沈新傑》

  
 《我是正妹郭淇之》  《胸肌猛男鍾明耀》  《木蘭飛彈朱綾蘭》

  
 《七樓怪女張愷祺》  《冰上女王李育萱》  《搞笑甜甜詹立瑜》



  《  假  蜘  蛛  人  彭  郁  璇  》

  看到這十位泳將後,相信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那個彭郁璇是怎麼一回事,怎麼大家都正正常常的拍照,就她一個人要裝成蜘蛛人的樣子?這我也不清楚,有可能她是想紅吧,所以故意讓我拍下這樣的照片,她的心機還真是重啊,小甜甜的搞笑地位難道即將不保?這點記者將再為各位作後續的追蹤,請一定鎖定日後的本週大事報!

  另外,相信大家還有一個疑問,點點怎麼不見了?她可是我們除了鍾明耀外,另一個我們托付的泳將之一啊!說到這兒,就不得不提一下紅毛怪客便便俠,那個傢伙竟然在早上的美術課時,用他尖銳無比的指甲(有沒有偷偷去作水晶指甲我就不知道了),抓得點點的手好大一個傷口,鮮血直流,根本不能下水。真的是很搞不清楚狀況的一個人,阿倫在辦公室聽到簡直快氣瘋了!小人沒大量,阿倫絕對原諒不了他,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很生氣,但請放心的交給阿倫大人吧,他會做最好的處置的。

  鏡頭來到高分貝吵死人的游泳池,八○六是排在第二組的第二水道。這回不知道整個八年級是吃了什麼藥了,竟然進步極其神速,去年一堆拿著浮板的狀況已不復見,可說是高手雲集,因此,本班一開始就有些落後,最慘的時候還落到第四名,跟第一名差了快兩個棒次。沈新傑小朋友,游蛙式是你的陰謀之一嗎?想要好好享受泡水的滋味,不想快點游到對面是吧?所幸,後來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我們漸漸追上了,終於,來到了最後一棒,我們的泳神鍾明耀,他閃爍著迷人的胸肌光芒,展現雙手健壯的肌肉線條,使出最猛的腰力,游出驚人的漂亮蝶式,技壓全場,像隻水中蛟龍般,以極快的速度追上,來到終點,為我們班取得分組第三的佳績。

  頒獎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知道要擠進前四名是不可能了,但也已經了無遺憾了,至少,我們沒有因為選不出選手而搞到班上失和、導師痛苦,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很努力啦,只要有認真付出,盡了最大的能力,就可以了,結果如何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況且,別班泳隊的人都好多,我們只有鍾明耀一個人,還能有分組第三名,真的非常棒了,大家還是給這十名泳將掌聲鼓勵一下吧!

  對了,這回有一個人假傳聖旨,游泳比賽前竟然就大肆的在部落格和黑板上寫阿倫要請客這回事,你們都不知道阿倫的錢包是本大記者我管的嗎!嘖嘖嘖,要逼阿倫請客要先問過我!但是慷慨的阿倫,還是買了甜甜圈,還有紅茶,慰勞一下下水的選手們。

  (雖然八○六輸了,但值得慶幸的是,捲毛的泳褲沒像上次一樣差點兒掉下來,傷了全校的眼睛,這也算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啦!)

  偷偷告訴大家,只要有為班上的榮譽付出的,阿倫是絕不會吝嗇的啦!

關於游泳比賽,更多照片請見:806-980306水上運動會
 


【這個禮拜,大家一起玩】

  這個禮拜,因為生科課,還有為了將來的羽球比賽作準備,所以每節下課、放學,大家都沉浸在一種非常歡樂的氣氛之下,還有,阿倫也玩得不亦樂乎,於是,本記者特別為各位讀者作了以下的專題報導。

大家來玩之一:玩不膩的紙飛機

  用一張矩形的紙(阿倫說:矩形,四個角都是直角的四邊形),就可以摺出在空中自由翱翔的紙飛機,成本低廉,卻有無限的樂趣,但同時也造成滿地的垃圾,以及許多卡死在遮雨棚及草叢中的殘骸。

  每一節下課,紙飛機總是在八○六的教室內飛來飛去,有時候,摺得失敗的飛機,從手中一射出,立刻就掉在前方一公尺不到的地方。另外有些居心不良的死小孩,把紙飛機當轟炸機射,往別人身上射去,這個禮拜的受害者為數眾多,其中之一就是英文老師,而那個死小孩就是陳品樺,不知道她是故意的還是有意的(但就不會是不小心的),紙飛機就射向英文老師的胸前,真是太色了她!

  另外,也有人把不要的大海報摺成紙飛機,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哪個愚蠢的小鬼認為自己的體重夠輕,可以坐在紙飛機上飛出去的。(阿耕?)

大家來玩之二:為未來的羽球比賽準備

  事實上,為了這個學期的羽球比賽,班上許多人老早在上學期的籃球比賽一結束後,就緊鑼密鼓的在練習羽球,我的老天爺啊,你們會不會太有鬥志啦!不過這樣也好啦,大家都不喜歡輸的感覺,也很想為班上爭取榮譽,這是好事,總之,到時候班上訓練了一大群選手,可以上場的人就會很多,贏的機率就會很大。

  猶記得阿倫曾經跟派大在成功國宅打了一場非常失敗的球,讓他覺得真的愧對國小教練。這個禮拜四,阿倫一時手癢,放學時也跑下去跟大家一起玩,雖然風很大,又站在逆風,但光線充足,阿倫總算是回復了一點水準,他要我在這裡向大家發表聲明,趕快來跟阿倫挑戰吧,他已經準備好了!

  不過,叫他禮拜天跟大家一起到成功國宅打球,他還是不肯,沒辦法,他住得太遠了,大家就體諒一下那隻懶鬼吧!

大家來玩之三:好神奇的I-POD TOUCH

  禮拜三當阿倫在改聯絡簿時,改到王國仲的本子,裡頭提到了他有台I-POD TOUCH,頓時讓阿倫的眼睛一亮,於是他寫下了他對這台I-POD TOUCH非常感興趣的字眼兒,貼心的王國仲,立刻跟阿倫說,他要帶來借他玩一下,這讓阿倫非常的開心。

  到了禮拜五,王國仲親自把I-POD TOUCH拿到了辦公室,哇塞,還是16G的耶,超級高級的鏡面,也很輕薄。阿倫顫抖著手,開了機,天啊,好高級好漂亮啊,全觸控螢幕,太高科技了啊,十年前根本就還沒有這種東西啊!阿倫興奮的點著裡頭的每一個程式,不過因為沒有網路功能,所以也沒什麼好玩的。

  阿倫:喂喂,來看一下這個東西,好神奇啊!

  老師A:我看看,(點了一下螢幕)會動耶,唉唷,還有聲音跑出來啊!

  阿倫:超厲害的,有夠漂亮。

  老師A(戰戰兢兢的又點了一下)唉唷喂呀,又在動了,我的媽媽咪呀!(再點一下)點一下動一下耶,有夠厲害的啦!

  老師B:你們在看什麼,我也要看!

  老師A:快來看,這個用點的會動耶!

  (
阿倫:天啊,我們這個樣子好像鄉巴佬!)

  這時,一個九年級學姐經過,看到一群土包子在研究I-POD TOUCH……

  學姐:哼,這個又沒什麼,我玩到不想再玩了……

  (
阿倫:死小孩,這可是我肖想了好久的夢幻逸品啊!!!!!!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好命了!)

【有人想紅啊!】

  自從阿倫的開始寫本週大明星和本週大事報後,幾個班上的調皮搗蛋鬼,和一些各種活動常出風頭的傢伙,常被寫在網誌上,已經大紅特紅之外,班上還有幾個人心中那股想要紅的欲望已經在蠢蠢欲動,而紛紛向阿倫表達他們想要大紅特紅的念頭,想紅是嗎?本記者目前先讓你們出來亮亮相,但要被寫成專題還有一段亟需努力的道路啦!

想紅的人之一:陳

  水靜這個禮拜在聯絡簿上寫下了短短的幾個字:老師,我想要紅,要怎麼做?

  本記者給你一個建議,要紅不外乎幾種,一是搞笑,二是創作,三是扮醜,四是參與活動,像小甜甜就因為搞笑而常出現在大事報上,捲毛也因為扮醜(天生因素居多)成為常客,而各種活動都有參加的陳溥生和彭駿紘等人,更是常常露臉,不過啊,現在因為創作被我寫在上頭的人還是零,就等水靜你來發表啦!只要寫得好,通過阿倫的鑑定後,你就會不斷的在大事報上露面唷!

想紅的人之二三:劉佳怡、陳品樺 

  聽說惡魔最近有一個因為內褲而稍稍紅起來的外號:小草莓。(怎麼最近八○六跟內褲這麼有緣啊!這樣是不行的啊!)不過,還不到可以被本大記者寫在大事報的地步,除非她把從小草莓進化到蔓越莓的過程一五一十的跟本大記者說明,她才有機會佔一個大版面啊!(想必很多人對什麼小草莓還是蔓越莓一頭霧水,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這個禮拜,這兩個人也非常想紅,她們興高采烈的想出了一個表演,秀給阿倫看,想讓阿倫拍下來放在部落格上,但可惜的是,雖然內容不錯,但只有短短十秒鐘的長度,實在還不到搬上檯面的地步。建議:還是加長表演的內容吧!

【番外篇:阿倫給大家的稱讚與鼓勵】

給每個人的鼓勵


  在最後的最後,阿倫特別搶了一個版面,要跟大家鼓勵一下。最近以來,阿倫發現大家真的有在認真唸書,雖然下課和放學依然玩得很兇,但那種氣氛已經慢慢有出來了,不僅數學大卷考得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成語的標準從80一下跳到90後,大家也立刻分數狂飆,可見大家的實力不容小覷啊!而上禮拜考得極差無比的歷史,這個禮拜大家也不必罰抄了,希望大家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給林祉君的鼓勵

  然後,這個禮拜有一個被阿倫徹頭徹尾羞辱到一個不行的苦主,那個人,也是一個非常想紅的一個咖,叫作林祉君!

  我在禮拜三放學的時候,特地叫林祉君到別班的教室門口,看看其他人的教室佈置是怎麼做的,然後非常明白的跟她說,她憑那幾張POKER的小點點裝飾,是絕對無法得獎的殘酷事實,我話說得很狠啦,但我要她知道,教室佈置不能靠單打獨鬥,她必須去找資源,而且,不能太小家子氣,一定要大器、要有突破性、要有話題性跟看頭!

  我相信她被我激到了,她也跟我嗆聲說,要讓我刮目相看,那我就拭目以待這個學期的教室佈置和名次吧!

給呂峻廷的鼓勵

  優良學生選舉結束後,我們付予重任的捲毛雖然落選了,但他還是奪下了72張的選票唷,給他掌聲鼓勵鼓勵!面對肌肉團和跑跑跑的夾殺,還能有這麼高的票數,已經不簡單啦!

  接下來九年級,六班一定要使盡全力拿下優良學生的寶座,我相信阿倫人體彩繪這個創意一定可以轟動龍門,奪下有史以來最高票的啦!

  聽說陳溥生有這個意願代表全班參選,想必他很想上台露一下肌肉,或是享受被阿倫人體彩繪的感覺,那麼,請盡力爭取唷!

【本週大事報,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